首场逆转诞生!世界第6可不是吹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3日讯 在一场生死战里,瑞士完成了双重逆转,在逆转战胜塞尔维亚、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逆转取胜球队的同时,也看到了晋级淘汰赛的希望。事实上,瑞士此前三次在世界杯首战与对手战平之后,都成功晋级,这一次或许也不会例外。
    
    
    
    瑞士队一战彰显血性
    
    首战就遭遇巴西,瑞士能够逼平对手、拿到一分已经算完成任务。而在世界杯的历史上,他们之前三次首战与对手战平都最终晋级淘汰赛。1938年世界杯,瑞士首战在常规时间里战平德国,但加时险胜之后晋级八强。1994年世界杯,瑞士首轮1比1战平美国,但之后战胜罗马尼亚,负于哥伦比亚,以小组第二名晋级。2006年世界杯,瑞士首战战平法国,但之后连续战胜多哥、韩国之后晋级。
    
    近两届世界杯首战与对手战平后的规律证明,瑞士必须在第二战里取胜才能晋级。而赛程也让瑞士意识到此役必须取胜,因为一旦负于塞尔维亚,那么塞尔维亚会以6分提前晋级,在巴西已经拿到5分的情况下,瑞士会提前一轮被淘汰。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瑞士开场5分钟就遭遇当头一棒,米特洛维奇的头球冲顶帮助塞尔维亚取得了领先。
    
    与塞尔维亚相比,瑞士球员更年轻、体能更充沛,这是瑞士得以逆转的关键原因之一。事实上,在塞尔维亚的逼抢力度下降之后,瑞士的进攻更有威胁,沙奇里打入绝杀的时候,瑞士两次传球就形成了单刀,甚至没有塞尔维亚球员去逼抢,而在沙奇里单刀突入禁区时,只有33岁的托西奇拼命回追。
    
    在沙奇里单刀破门之后,瑞士成了本届世界杯第一支逆转取胜的球队。为何能够完成逆转?沙奇里解释,“我们的球员都效力于欧洲的顶级联赛,我们能够扭转这样的局面。而在几年之前,这是我们不可能做到的。”佩特科维奇也表示“我们已经找到了一种成功的心态,即使我们在比赛中落后,我们也会努力保持冷静,去争取胜利。不仅仅是在这场比赛里,在对巴西时我们同样如此,对我们球队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特点。”
    
    事实上,瑞士的取胜在情理之中,他们的控球率高达62%,全场20次射门5次射正,除了扎卡的远射和沙奇里的世界波之外,沙奇里的一次吊射还击中了门柱。逆转取胜之后,瑞士已经把出线的主动权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最后一轮战胜或战平哥斯达黎加,瑞士就将成功晋级。这也就意味着,他们有可能第4次在首战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顺利晋级淘汰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塞尔维亚大将禁区内面对两人防守倒地
2 扎卡吹响瑞士反攻号角 25码世界波太解气
3 国家队百场!洛里献神扑零封秘鲁
4 巴西国家队宣布达尼洛缺席下轮比赛
5 10场1-0!世界杯盛行实用主义
6 阿里因伤缺席训练 或缺阵两场小组赛
7 1亿就当个表情包 博格巴你是认真的吗?
8 曼联宣布弗雷德加盟 转会费6000万欧签约5年
9 丹麦1-1澳大利亚 埃里克森建功悍将点射
10 英格兰主帅跑步时右肩脱臼
11 英格兰巴西成VAR失效受害者
12 曼联功勋队长:C罗跃上新台阶已超越梅西
13 劳工证到手!巴西国脚本周正式转投曼联
14 俄罗斯3-1埃及两连胜 萨拉赫点球难救主
15 埃及主帅:萨拉赫欧冠决赛受伤影响备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