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就当个表情包 博格巴你是认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法国队在世界杯上1-0击败秘鲁。虽然高卢雄鸡毫无悬念地提前出线,但是在下半场,他们的表现还是遭到了质疑。面对秘鲁疾风骤雨般的攻势,法国人在大多数时间里疲于奔命。而其阵中上半场表现还不错的保罗-博格巴,在下半场几乎完全消失,他那奇妙的表情管理再一次成为比其他球技更加显眼的存在。
    
    本届世界杯上,博格巴第一轮迫使对方打进乌龙,第二轮抢断对手制造进球,确实有其高光表现。但在其他很多时间里,这位曼联中场散漫的态度和令人摸不着头脑的举动,却让人哭笑不得。无论场外还是场内,博格巴都不是一盏省油的灯。
    
    
    
    上半场抢断制造进球是博格巴本场唯一亮点,其余时间他基本隐身。
    
    换发型、尬舞、争当表情帝
    
    细心的观众可能都会发现,博格巴这两场比赛中的发型都经过了精心打理,而且造型各不相同。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有钱任性的博格巴,将自己在英国的御用发型师从伦敦接到了俄罗斯,为他和法国全队服务。可能在博格巴看来,在场上球踢得好不好那倒是其次,但造型如果不拉风,那才真的让人无法忍受。
    
    当博格巴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制造乌龙时(这球一度认为是他进的),终于选择了一个正常的庆祝动作。这让很多法国队的球迷松了口气,因为如果博格巴亮出他那经典的尬舞动作,那可真是太辣眼睛了。不过也有法国球迷讨论说,也许是他太过于激动忘记了呢?另一些人则回应说,那就祈求他千万别记起来,法国不要面子的啊!
    
    在本场比赛同秘鲁队的争夺中,博格巴没有进球,也就有一些“遗憾”地没有秀出尬舞动作。不过这位擅长制作表情包的天才球星,可还是没有让关注他的人们失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频频做出诡异逗比的表情,让人忍俊不止。
    
    快乐足球席卷本届世界杯,博格巴显然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了……
    
    
    
    博格巴的表情和发型看上去比他的球技能让人印象深刻
    
    场上,处理球随意我行我素
    
    针对外界对于他太过于注重外在,喜欢出风头的批评,博格巴霸气回应:“你们如果觉得辣眼睛,可以不看啊,我自己舒服就行!”更何况,足球运动员始终要靠场上的表现说话的是吧!
    
    可在场上,博格巴也没有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第一场的制胜球看起来更像是无心插柳,而在处理球上的随意,让他在比赛场上的表现大打折扣。第一场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博格巴除了制造乌龙之外,完全没有任何贡献。他全场比赛就那么一次射门,没有抢断没有过人,3次被对手一对一拦截,完全就是梦游状态。
    
    
    
    博格巴中场传球失误被对手反击
    
    本场比赛呢?号称要努力调整的博格巴,上半场抢断对手成功,帮助法国队首开纪录。但随后,他又进入了一种迷离、修仙的状态。全场比赛只有1次射门,下半场在秘鲁队开始压上的情况下,博格巴屡屡秀出随意传球,让法国队遭到了对手不少次前场反抢,又一次当博格巴又将球传丢的时候,忍无可忍的老大哥马图伊迪也不禁和他交流了几句。也难怪队友会如此着急,今天博格巴的传球成功率只有73%,而更可怕的是,他大部分传丢的球并不是刻意追求威胁,而是莫名其妙地就将球传飞,这样的处理球态度,可真的不像是参加世界杯,更像是在打练习赛啊!
    
    
    
    博格巴双手一摊,看上去对接下来的比赛毫无兴趣。
    
    对于世界杯,他认真了吗?
    
    世界杯开始前,很多前辈都向着博格巴说话,认为他承受了太多不应该承受的压力。比如萨尼亚就为他辩解,说博格巴本质上是一个6号球员,但很多人都要求他同时做到8号球员和10号球员的职责,总不能因为球员天赋的出众,就要求他每场稳定贡献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发挥啊!
    
    但现在看来,不是人们对博格巴太过于苛责。更像是博格巴自己没拿世界杯当回事,从前两场比赛来看,这位曼联中场踢得是相当任性。他既没有做到8号高效的攻击,也没有做到10号出色的组织,就连本职工作6号做得也是得过且过、稀里糊涂。这样下去可是不行啊,已经有7成被调查者表示,博格巴现在根本配不上一个法国国家队的首发。
    
    
    
    博格巴你认真了吗
    
    当然,以博格巴的性格,这些批评他不会放在心上。然而对于法国主帅德尚来说,他是否还能容忍一个态度懒散,毫无兴奋点的博格巴继续留在场上,是未来比赛中不得不考量的问题。而博格巴本身,对世界杯是否能够认真起来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宣布弗雷德加盟 转会费6000万欧签约5年
2 丹麦1-1澳大利亚 埃里克森建功悍将点射
3 英格兰主帅跑步时右肩脱臼
4 英格兰巴西成VAR失效受害者
5 曼联功勋队长:C罗跃上新台阶已超越梅西
6 劳工证到手!巴西国脚本周正式转投曼联
7 俄罗斯3-1埃及两连胜 萨拉赫点球难救主
8 埃及主帅:萨拉赫欧冠决赛受伤影响备战
9 阿里或因伤缺战巴拿马 英格兰将做三大调整
10 凯恩:波帅一直支持我 赛后送我小心心
11 孤单的法老 迷失在圣彼得堡
12 阿森纳官方宣布勒沃库森门神加盟
13 阿森纳确认太子威 终结17年枪手生涯
14 补时绝杀!英格兰2-1突尼斯 凯恩梅开二度
15 凯恩世界杯首秀=完美 英格兰史上第4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