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功勋队长:C罗跃上新台阶已超越梅西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09: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1日讯 爱尔兰足坛名宿、英超豪门曼联队的传奇队长罗伊-基恩明确表示,在当今国际足坛,C罗已经全面超越梅西。与此同时,阿森纳传奇前锋伊恩-赖特也持相同观点。
    
    在过去十余年的时间里,梅西、C罗无疑是国际足坛“绝代双骄”一般的存在,他们两人所取得的个人成就远超侪辈球员。具体而言,梅西、C罗联手把持了最近10年的欧洲金球奖/国际足联金球奖;欧洲金靴奖也几乎已经成为了他们两人的“私人玩具”。随巴塞罗那一道,梅西先后4次夺得欧冠冠军奖杯;在这个方面C罗无疑更猛,葡萄牙一哥在最近5年时间里便4次捧起大耳杯。
    
    那么,到底梅西、C罗谁更加优秀呢?这或许是一个根本就没有正确答案的问题,然而每一个热爱足球运动的人,似乎都非常热衷于讨论这个问题,罗伊-基恩当然也不例外。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ITV)记者采访时,罗伊-基恩说道:“这半年,有关于梅西、C罗谁更强的问题,已经被人讨论烂了。不过在我看来,C罗显然已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他已经全面超越了梅西。”
    
    “C罗之所以能够达到现如今的职业高度,靠的并不是个人足球天赋,而是令人惊讶的职业精神。多年以来,C罗训练的都十分刻苦,在绿茵场上他是一个勇气十足的人。当然,C罗的天赋也不是盖的。考虑到C罗在最近几个月时间里的表现,以及他所取得的成就,我认为目前这位葡萄牙国脚球星已经全面超越了梅西。”
    
    与罗伊-基恩一同参与节目的,还有英格兰传奇前锋伊恩-赖特,这位阿森纳名宿也同样认为,C罗已经超越梅西。伊恩-赖特说道:“在本届世界杯中,C罗承担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这毕竟已经是他第4次征战该项赛事了。不过,C罗以一种令人惊讶的方式开启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他所取得的成就,绝非仅靠个人能力就能达到的,因为那关乎于职业精神,关乎于勤奋刻苦。在过去很多年里,C罗一直都非常刻苦,这是他取得辉煌成就的最根本原因。”
    
    “C罗一直都在挑战自己的极限,即便是在重重压力之下,他也从来不会缴械投降。当年,未满弱冠之年的C罗只身前往曼彻斯特,他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第一年过的并不顺利,当时很多人都断言,他早晚会被赶回葡萄牙。可结果呢?C罗征服了曼联、征服了英超,现在他又征服了整个世界。在过去10多年时间里,能够亲眼目睹C罗、梅西交相辉映,这是我们这批人最大的幸运。不过我坚定的认为,现在的C罗已经彻底压倒了梅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劳工证到手!巴西国脚本周正式转投曼联
2 俄罗斯3-1埃及两连胜 萨拉赫点球难救主
3 埃及主帅:萨拉赫欧冠决赛受伤影响备战
4 阿里或因伤缺战巴拿马 英格兰将做三大调整
5 凯恩:波帅一直支持我 赛后送我小心心
6 孤单的法老 迷失在圣彼得堡
7 阿森纳官方宣布勒沃库森门神加盟
8 阿森纳确认太子威 终结17年枪手生涯
9 补时绝杀!英格兰2-1突尼斯 凯恩梅开二度
10 凯恩世界杯首秀=完美 英格兰史上第4人
11 两百年的路化作了巴拿马的眼泪
12 6分钟2球!比利时的卢卡库比曼联的强
13 过人王!阿扎尔一数据更胜梅西
14 梅罗之下谁是世界第3?这一夜凯恩给你答案
15 韩国漏洞百出!若非门将+金英权开挂早被打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