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巴西成VAR失效受害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1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国际足联对于VAR技术在本届世界杯中所发挥的作用并不是非常满意,他们已经开始对该项技术在某些特定场次的使用情况展开了调查。
    
    在英格兰对阵突尼斯的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1轮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哥伦比亚人威尔玛尔-洛尔丹无视了三狮军团的两个点球,这让英国人异常不满。在该场比赛中,突尼斯中场菲尔雅尼-萨西在本方禁区内两次放倒英格兰锋线箭头人物哈里-凯恩,洛尔丹居然对如此明显的犯规视而不见,更加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负责VAR技术的裁判员也没有介入判罚。
    
    英格兰队对此极为不满,英足总技术部门负责人丹-阿什沃斯已经专门就此事向国际足联发出了问询函,并且向FIFA明确指出了裁判员执法团队所犯下的错误。不过《每日邮报》透露,除非国际足联确定介入调查此事,否则英足总将不会采取任何附加的行动,也不会向公众更多的解释什么。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VAR技术第一次在本届杯赛中产生争议了。在英格兰队亮相俄罗斯的前一天,巴西队在E组首轮比赛中1-1被瑞士队逼平,是役桑巴军团也连遭争议判罚。首先,瑞士球员祖贝尔在攻入扳平比分一球之前,明显推搡了巴西中后卫米兰达;其次,热苏斯被对方后卫阿坎吉放倒在禁区内,看起来那也应该是一个点球。不过,当值主裁判、墨西哥人塞萨尔-阿图尔-拉莫斯两次均未作出有利于巴西队的判罚。
    
    引入VAR技术之后,世界杯赛场上依然出现如此之多的争议判罚,这是之前国际足联根本没有想到的。按照《每日邮报》记者萨米-莫科贝尔的说法,国际足联对此大为光火,他们已经对那些“VAR技术明显实效”的案例展开了调查。虽然已经结束比赛的结果无法更改,但是只要国际足联给予更多的关注,那么在本届世界杯余下比赛中,VAR技术应该能够发挥出更加重要的作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功勋队长:C罗跃上新台阶已超越梅西
2 劳工证到手!巴西国脚本周正式转投曼联
3 俄罗斯3-1埃及两连胜 萨拉赫点球难救主
4 埃及主帅:萨拉赫欧冠决赛受伤影响备战
5 阿里或因伤缺战巴拿马 英格兰将做三大调整
6 凯恩:波帅一直支持我 赛后送我小心心
7 孤单的法老 迷失在圣彼得堡
8 阿森纳官方宣布勒沃库森门神加盟
9 阿森纳确认太子威 终结17年枪手生涯
10 补时绝杀!英格兰2-1突尼斯 凯恩梅开二度
11 凯恩世界杯首秀=完美 英格兰史上第4人
12 两百年的路化作了巴拿马的眼泪
13 6分钟2球!比利时的卢卡库比曼联的强
14 过人王!阿扎尔一数据更胜梅西
15 梅罗之下谁是世界第3?这一夜凯恩给你答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