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克星验出世界杯最大热门 六星巴西还远吗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西热身赛轻取奥地利,拿下4连胜剑指世界杯。奥地利之前曾逆转击败德国,还赢下乌拉圭等队,此役却3球惨败,也从侧面证明蒂特的球队的确强大,配得上世界杯头号夺冠热门的身份。
    
    奥地利之前各项赛事7连胜,又刚在热身赛中逆转击败德国,32年首胜近邻,既能斩杀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半主力),福达的球队自然也有雄心拿巴西开刀。不过主队的开局三板斧过后,局势就被桑巴军所掌控,奥地利的凶悍防守与快速反击让德国很不适应,却没难倒内马尔们,反而在下半时主队加强反击力度与兵力投入后,不仅没打开局面,反被桑巴军简洁流畅的快速推进两度破门,另有多次形成致命威胁。
    
    7连胜期间,奥地利击败过德国、塞尔维亚、乌拉圭与俄罗斯4支世界杯参赛队,连胜含金量不低,只是巴西整体实力依然远胜对手,库鸟射中横梁,保利尼奥与菲尔米诺相继错失必进球良机,奥地利只丢3球已属侥幸。蒂特接手桑巴军后,一改邓加时代混乱无序,巴西以17轮不败战绩获南美区头名,18战41分也创下队史纪录。2018年4场热身赛,巴西又拿下4连胜,得失球9比0,迎回内马尔后以出色状态投身世界杯。
    
    蒂特不喜轮换,预选赛期间基本一套首发打天下,除非遇伤病与停赛,很少变更阵容,以至于巴西成世界杯32强中的奇葩,每轮世预赛首发名单均是赛前一天提前公布。可即便这样“明牌斗地主”,由于实力出众,依然横扫南美区,并成世界杯最大夺冠热门之一。绿茵场还是硬实力说话,只要实力有保障,无论是主帅提前公布首发,还是队长轮岗制(巴西每场换不同球员担任队长),任何奇葩制度都不是什么问题。反之,若实力不济,战绩欠佳,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导致更衣室人心不稳,球队军心涣散,战绩一溃千里。
    
    世界杯夺冠赔率上,巴西目前匹马领先,胜过德西法三强。布斯克茨之前给世界杯冲冠军团排序,将巴西单独列为第一档,西班牙法国德国阿根廷排入第二档,也代表了业界的看法。蒂特时代21战,巴西只在热身赛败给阿根廷一场,还是半主力出战的所谓“美洲超级德比”,21战打入47球,丢球仅5球,16场零封,攻防能力均属上乘。
    
    具备世界杯夺冠潜力的豪强中,巴西是其中问题与麻烦最少,也是弱点最小的球队之一。巴西整体球员能力远胜葡萄牙,攻守平衡性则远超阿根廷与西班牙,团队作战能力也胜过只靠球星各自为战的法国。蒂特对球队具有极强掌控力,也不是比利时主帅罗贝托-马丁内斯所能企及。德国倒是三线兵强马壮,不过锋线并无可靠主炮,诺伊尔重伤1年后立刻在大赛打主力,以及博阿滕伤病初愈后的状态等问题,也是定时炸弹。
    
    当然,自贝利时代三连冠后,巴西每次作为世界杯最大夺冠热门,命运都不怎么样,桑塔纳时代球风华丽无人不敬仰的贵族球队,连4强都没进过,上届本土作战天时地利人和占齐,也只拿第4,倒是1994与2002年不那么被看好的两届国家队分别捧杯,今年足球王国命运又如何?能否第6次捧起世界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那年德阿大战 马拉多纳亲眼目睹阿根廷被4球痛击
2 勒夫终破最长不胜纪录 5战连丢7球想卫冕绝非易事
3 1736天后罗伊斯终在德国队复活
4 世界杯前不和谐一幕 德国球迷狂嘘大将惹怒勒夫
5 沙特并非鱼腩 连破意大利德国球门
6 16年后再战沙特新锋霸继承K神衣钵 去俄罗斯争金靴
7 多特蒙德签下不莱梅中场德莱尼 三大将或将离队
8 【世界杯百大球星】穆勒:永不熄火轰炸机
9 波兰中卫训练中受伤 小组赛首战前24小时可改名单
10 世界杯32强身价:德国仅第五 一队压西班牙巴西
11 萨内回应落选世界杯:祝福德国队夺冠
12 拜仁将在世界杯关注皮克福德 英门神或接班诺伊尔?
13 因为梅西支持阿根廷夺冠 他配得上世界冠军
14 出乎意料!德媒曝皇马曾有意霍村少帅遭到拒绝
15 厄齐尔和京多安遭到德国球迷强烈嘘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