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终破最长不胜纪录 5战连丢7球想卫冕绝非易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战胜沙特之后,德国取得了近6场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延续了对阵沙特的不败纪录。然而,就像对奥地利一战一样,德国的表现不够完美,再次暴露出防线不稳的问题,而且拜耳竞技场屡屡出现的嘘声也让勒夫心烦意燥。
    
    对沙特之前,德国在对英格兰、法国队、西班牙、巴西、奥地利的五场比赛里始终无法取胜,上一次取胜还是在2017年10月9日5比1大胜阿塞拜疆,对志在卫冕的德国队来说,这样的成绩显然不够理想。面对世界排名第67位的沙特,德国显然希望以一场大胜为世界杯祭旗。
    
    除了受伤的厄齐尔之外,德国几乎精英尽出,上半场就凭借维尔纳以及对手的乌龙球以2比0取得领先。尽管最后时刻防线接连出现失误,沙特也凭借贾西姆的补射扳回一分,但德国还是以2比1赢得了比赛,也打破了勒夫执教以来的最长不胜纪录。
    
    此役也是德国2018年4场比赛的首次胜利,上一次德国用了4场比赛才取得首胜还是在2000年,当时他们以1比0战胜捷克。同时,德国也延续了在拜耳竞技场的不败纪录,近8次在这座球场出战,德国队取得了7胜1平的成绩,唯一一次与对手战平是2006年2比2战平日本。
    
    然而,德国的表现却仍然无法让人满意。此前两次对阵沙特,德国都赢得非常轻松,两战打入11球而且一球不失,而在拜耳竞技场,德国却仅仅打入了2球,而且还第一次被沙特破门。这已经是德国连续第5场比赛被对手破门了,在这5战里,德国共丢掉了7球,近10场比赛里,德国仅仅零封了挪威和英格兰。
    
    对奥地利时,德国就出现了禁区内盯人不紧、后卫后场传球屡屡出现低级失误的问题,而在对沙特一战,尽管胡梅尔斯、博阿滕两大主力中卫联手,但德国的防线仍然被对手的反击冲的七零八落,胡梅尔斯最后时刻的表现更是极为狼狈,先是禁区内绊倒贾西姆送出点球,继而又在小禁区内拉倒了沙赫拉尼,好在主裁判手下留情,才没有让胡梅尔斯在8分钟之内连续两次送出点球。
    
    sport1网站忧心忡忡的指出,在世界杯揭幕前一周,世界冠军还没有做好卫冕的准备。尽管对手是沙特阿拉伯,勒夫也派上了7名四年前夺冠的主力,但世界冠军的表现仍然没有说服力。勒夫排出了自己的首发阵容,对墨西哥一战,或许只有厄齐尔能够顶替罗伊斯或德拉克斯勒。勒夫显然只能寄希望于球员们尽快恢复最佳状态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736天后罗伊斯终在德国队复活
2 世界杯前不和谐一幕 德国球迷狂嘘大将惹怒勒夫
3 沙特并非鱼腩 连破意大利德国球门
4 16年后再战沙特新锋霸继承K神衣钵 去俄罗斯争金靴
5 多特蒙德签下不莱梅中场德莱尼 三大将或将离队
6 【世界杯百大球星】穆勒:永不熄火轰炸机
7 波兰中卫训练中受伤 小组赛首战前24小时可改名单
8 世界杯32强身价:德国仅第五 一队压西班牙巴西
9 萨内回应落选世界杯:祝福德国队夺冠
10 拜仁将在世界杯关注皮克福德 英门神或接班诺伊尔?
11 因为梅西支持阿根廷夺冠 他配得上世界冠军
12 出乎意料!德媒曝皇马曾有意霍村少帅遭到拒绝
13 厄齐尔和京多安遭到德国球迷强烈嘘声
14 热身赛-国足客场2-0复仇泰国 武磊梅开二度
15 里皮:中国在亚洲可战胜任何对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