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德媒曝皇马曾有意霍村少帅遭到拒绝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0: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几天前齐达内宣布辞去皇家马德里主帅的职务,皇家马德里正在寻找新的主教练。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独家报道,皇家马德里甚至联系过德甲霍芬海姆的30岁少帅纳格尔斯曼。报道称皇家马德里认可纳格尔斯曼这几个赛季的工作。
    
    不过据《图片报》的消息,纳格尔斯曼在考虑之后拒绝了皇家马德里。
    
    之前纳格尔斯曼已经承诺过霍芬海姆主席霍普,会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霍芬海姆执教。纳格尔斯曼与霍芬海姆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不过合同中有一项特殊条款,纳格尔斯曼能够在2019年离开。
    
    纳格尔斯曼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当然有兴趣获得冠军,不过还没有明确的计划是什么时候。”
    
    纳格尔斯曼于2016年起成为霍芬海姆的主教练,当时只有28岁的纳格尔斯曼创造了德甲历史上最年轻教练的纪录。那个赛季纳格尔斯曼半路接手深陷保级圈的霍芬海姆,并最终帮助霍芬海姆保级成功。随后的2016-17赛季,纳格尔斯曼带领的霍芬海姆表现出色,他的三中卫打法非常奏效,在纳格尔斯曼的带领下,霍芬海姆的鲁迪,聚勒,瓦格纳,克拉马里奇,卡德拉贝克,福格特,德米尔贝等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2016-17赛季纳格尔斯曼带领霍芬海姆获得德甲第四名;本赛季在失去了多名重要球员之后,纳格尔斯曼带领的霍芬海姆最终获得德甲第三名,进入了下赛季的欧冠比赛。
    
    纳格尔斯曼曾当选2017年度的德国最佳教练。之前他曾经受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的关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厄齐尔和京多安遭到德国球迷强烈嘘声
2 热身赛-国足客场2-0复仇泰国 武磊梅开二度
3 里皮:中国在亚洲可战胜任何对手
4 德国1-2奥地利 诺伊尔复出首秀遭队友坑惨
5 拜仁慕尼黑有意里昂中场费基尔
6 拜仁夏窗4人清洗名单曝光 瓜帅嫡系
7 近五年没法拿欧冠 必须要有亿元转会
8 拜仁愿意出售主力铁卫 新帅欲购霍村队长
9 德国队历史最佳阵容:现役仅克罗斯
10 莱万通牒拜仁要离队 西媒:皇马无意
11 克洛泽批评瓦格纳退出国家队
12 14年法兰克福生涯终结!鹰王迈尔离队
13 强援加盟!多特蒙德签下法兰克福飞翼
14 西班牙新10号坦言去向难定 或重返巴萨
15 比达尔将面临十年监牢?饮酒斗殴咎由自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