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并非鱼腩 连破意大利德国球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世界杯前的四场热身赛,沙特四战皆负,但他们的表现并非全无是处。面对意大利、德国两支世界杯冠军球队,沙特都攻破了对手球门,甚至一度在对德国一战看到了扳平希望,这样的表现显然会提升沙特球员的自信心。
    
    选择德国作为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沙特的决定或许不太明智。毕竟,此前两次对阵德国,沙特不仅两战皆负丢掉了11球,而且从未破门。如果再次遭遇一场惨败,那么肯定会对沙特球员造成打击。然而,沙特的表现却令人感到惊讶。
    
    在比赛结束之后,德国传奇球星希策尔斯佩格指出,“虽然我并不担心德国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但比赛最后阶段的表现太可怕了。”而克罗斯也表示,“我们给了一支实力不强的球队太多的得分机会,沙特今天的确得到了几次破门良机。”
    
    沙特的表现的确让人感到惊讶,面对强大的德国,沙特不仅第一次攻破对手球门,甚至有机会追平比分,而且足足有12次射门,仅仅比德国队少了9次。在下半场,两队的数据更加接近,德国有9次射门,而沙特则有7次射门。如此出色的表现,得益于皮济出色的战术布置。在首发阵容中,皮济没有让正牌中锋出战,而是让姆瓦拉德客串中锋,踢起了无锋阵。
    
    而在第62分钟,皮济终于换上了38次出场打入了28球的神射手沙赫拉维,掀起了反攻的序幕。自第82分钟开始,沙特的反击更加犀利,让胡梅尔斯这样的世界级中卫踢得狼狈不堪。第82分钟,沙赫拉维在前场断球之后一脚吊射稍稍高出,1分钟之后,贾西姆突入禁区被胡梅尔斯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尽管沙赫拉维主罚的点球被特尔施特根封出,但贾西姆补射破门。
    
    事实上,若非主裁判手软,沙特本来有机会扳平比分。第91分钟,沙赫拉维得到了近距离推射的机会,但却被胡梅尔斯拉倒,BBC指出,“这应该是一个点球,胡梅尔斯拉倒了沙赫拉维,太戏剧性了。”如果主裁判判罚点球而沙特又扳平比分的话,那么德国将在世界杯之前六战不胜,这将是他们自1985年以来最长不胜纪录。
    
    然而,主场哨还是发挥了作用。即使没有追平比分,沙特的表现也足以让他们更加自信的去出战世界杯揭幕战。除了贾西姆之外,达瓦萨里、谢赫里以及门将马约夫此役都有着出色的表现,马约夫此役做出了7次扑救,第37分钟封出赫迪拉的近距离射门更是堪称世界级扑救。
    
    对阵俄罗斯时,沙特将成为史上第一支出战揭幕战的亚洲球队,在世界杯32强里,沙特排名第67位,是排名第二低的球队,而排名最低的球队则正是东道主俄罗斯。如果延续对德国时的表现,那么沙特有望在揭幕战里大爆冷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前不和谐一幕 德国球迷狂嘘大将惹怒勒夫
2 16年后再战沙特新锋霸继承K神衣钵 去俄罗斯争金靴
3 多特蒙德签下不莱梅中场德莱尼 三大将或将离队
4 【世界杯百大球星】穆勒:永不熄火轰炸机
5 波兰中卫训练中受伤 小组赛首战前24小时可改名单
6 世界杯32强身价:德国仅第五 一队压西班牙巴西
7 萨内回应落选世界杯:祝福德国队夺冠
8 拜仁将在世界杯关注皮克福德 英门神或接班诺伊尔?
9 因为梅西支持阿根廷夺冠 他配得上世界冠军
10 出乎意料!德媒曝皇马曾有意霍村少帅遭到拒绝
11 厄齐尔和京多安遭到德国球迷强烈嘘声
12 热身赛-国足客场2-0复仇泰国 武磊梅开二度
13 里皮:中国在亚洲可战胜任何对手
14 德国1-2奥地利 诺伊尔复出首秀遭队友坑惨
15 拜仁慕尼黑有意里昂中场费基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