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前不和谐一幕 德国球迷狂嘘大将惹怒勒夫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在拜耳竞技场,德国战胜了沙特阿拉伯,但这场比赛也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德国球迷不断向京多安发出嘘声,而这让德国主帅勒夫非常愤怒,比赛结束之后,勒夫表示,“,我希望他们可以把这件事抛在脑后了”。
    
    5月13日时,厄齐尔、京多安在伦敦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会面,并且向其赠送了各自俱乐部的签名球衣,这一举动迅速在德国引发了强烈的批评,京多安随即做出回应,“我们无法通过这一举动来传递政治意图,更不用说是参与选举了。”厄齐尔一直保持沉默,此役则因为受伤留在了替补席。
    
    比赛的第第57分钟,当京多安准备出场替换罗伊斯时,拜耳竞技场的球迷们顿时发出了刺耳的嘘声,这顿时激怒了勒夫,德国主帅回身面对看台,要求球迷们和教练组为京多安鼓掌。然而,球迷们并没有按照勒夫的要求去做,京多安每一次触球,球迷们都会发出巨大的嘘声。
    
    在比赛结束之后,SPORT1网站第一时间采访了勒夫,并且向他询问让球迷们鼓掌是否是要求他们鼓励京多安,勒夫肯定的回答,“是的。”比埃尔霍夫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建议是,不要再谈论这件事了,而是专注于这项运动。”
    
    勒夫指出,“一名球员被自己的球迷嘘,这不会有什么帮助。我想知道的是,京多安还能做什么呢?他已经面对媒体解释了自己的想法,这个话题应该结束了。我已经和这两名球员谈了几次,但是球队内部的问题。我们要向前看,我们要去踢世界杯了,我希望他们可以把这件事抛在脑后了。”
    
    在分析比赛时,勒夫指出,“我并不担心,我知道我们必须取得提高,但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会恢复状态。我们开局踢得很好,之后我们放慢了节奏,错过了很多机会。我们的确传丢了很多球,但我们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我们还需要提高,但在两周的体能训练之后,球员们状态不够好也很正常,下一周我们的状态会更好。”
    
    此役有出色表现的罗伊斯则表示,“在一些区域内,我们做的不够好,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反击机会,我们三条线之间的距离拉的太大了,但我们是一支大赛型球队,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来做好准备,我们不会让人感到担心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沙特并非鱼腩 连破意大利德国球门
2 16年后再战沙特新锋霸继承K神衣钵 去俄罗斯争金靴
3 多特蒙德签下不莱梅中场德莱尼 三大将或将离队
4 【世界杯百大球星】穆勒:永不熄火轰炸机
5 波兰中卫训练中受伤 小组赛首战前24小时可改名单
6 世界杯32强身价:德国仅第五 一队压西班牙巴西
7 萨内回应落选世界杯:祝福德国队夺冠
8 拜仁将在世界杯关注皮克福德 英门神或接班诺伊尔?
9 因为梅西支持阿根廷夺冠 他配得上世界冠军
10 出乎意料!德媒曝皇马曾有意霍村少帅遭到拒绝
11 厄齐尔和京多安遭到德国球迷强烈嘘声
12 热身赛-国足客场2-0复仇泰国 武磊梅开二度
13 里皮:中国在亚洲可战胜任何对手
14 德国1-2奥地利 诺伊尔复出首秀遭队友坑惨
15 拜仁慕尼黑有意里昂中场费基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