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回应落选世界杯:祝福德国队夺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德国队昨天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曼城边锋萨内意外落选。萨内本赛季在曼城表现出色,各项赛事出场49次攻入14球并有19次助攻,同时是英超PFA的赛季最佳年轻球员。萨内落选之后,各大媒体以及球迷们都非常震惊,萨内本人今天也在个人推特中谈到了落选,萨内表示接受德国主帅勒夫的决定,将会更加强势地归来。
    
    今天萨内在个人推特中写到:“非常感谢你们每个人昨天和今天的鼓励的短信。不能参加世界杯我感到失望,不过我必须要接受这个决定,我会全力以赴更加强势地归来。祝愿德国队在俄罗斯获得成功,去争取冠军吧!”
    
    德国足协在萨内的这条状态下回复:“谢谢你,萨内。”
    
    就在萨内落选之后,曼城队友沃克曾在网上声援萨内。沃克在个人主页中表示:“当你发觉萨内没有进入世界杯时。”并且配上了一张喷水的照片。
    
    萨内本人在沃克的这条状态中幽默回应:“好的嘛,兄弟你运气不错,不用防守我了。”同时萨内加上了一个吐舌的表情。
    
    萨内的落选让很多足坛名宿非常吃惊,前德国队长巴拉克也在个人主页中表示:“勒夫的这个决定让自己陷入到巨大的压力中。萨内,英超联赛最佳年轻球员,必须要留在家里了。”
    
    前英格兰国脚莱因克尔表示:“无萨内?真傻呢”(No Sane?Not sane)
    
    前利物浦边卫里瑟:“萨内没有进入世界杯大名单,德国队自求多福吧……”
    
    知名媒体ESPN评论:“为什么本赛季英超最有影响力的年轻球员没能进入世界杯大名单,这对曼城的球迷来说是个秘密。这应当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个秘密。对于那些在过去12个月里看过了最让人激动的表演者的球迷来说,这个决定难以置信,毫无意义。这样一位对英超最佳球队有着极大影响的球员没能进入到世界杯大名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将在世界杯关注皮克福德 英门神或接班诺伊尔?
2 因为梅西支持阿根廷夺冠 他配得上世界冠军
3 出乎意料!德媒曝皇马曾有意霍村少帅遭到拒绝
4 厄齐尔和京多安遭到德国球迷强烈嘘声
5 热身赛-国足客场2-0复仇泰国 武磊梅开二度
6 里皮:中国在亚洲可战胜任何对手
7 德国1-2奥地利 诺伊尔复出首秀遭队友坑惨
8 拜仁慕尼黑有意里昂中场费基尔
9 拜仁夏窗4人清洗名单曝光 瓜帅嫡系
10 近五年没法拿欧冠 必须要有亿元转会
11 拜仁愿意出售主力铁卫 新帅欲购霍村队长
12 德国队历史最佳阵容:现役仅克罗斯
13 莱万通牒拜仁要离队 西媒:皇马无意
14 克洛泽批评瓦格纳退出国家队
15 14年法兰克福生涯终结!鹰王迈尔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