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宣布西班牙铁卫零身价加盟 双方签约3年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2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6月1日)凌晨,意甲劲旅罗马队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西班牙中后卫伊万-马尔卡诺(Ivan Marcano)。由于马尔卡诺与老东家波尔图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罗马一分钱不花就得到了这名身材高大(1.89米)的西班牙中后卫。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罗马写道:“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西班牙后卫马尔卡诺已经正式加盟罗马。马尔卡诺现年30岁,他已经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他将一直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踢到2021年6月30日。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签署的合约中,还包含有一条自动续约1年的条款,当然,只有达到某些特定的条件之后,该条款才会被真正触发。”
    
    在接受罗马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马尔卡诺说道:“能够登陆奥林匹克体育场,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一直以来,罗马都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同时这支球队还拥有明确的中长期规划,也正走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之上。我非常欣赏罗马队的足球哲学,我认为自己与这支球队各方面都可以说是完美的契合。”
    
    1987年6月23日,马尔卡诺出生于西班牙城市桑坦德,他出道于故乡球队桑坦德竞技青训营,2007年他在该队完成了职业生涯处子秀。2009年,马尔卡诺转会加盟比利亚雷亚尔,随后他又辗转效力于赫塔菲、奥林匹亚科斯、喀山红宝石、波尔图等多支欧洲球队。在波尔图效力期间,马尔卡诺在各项赛事中为“巨龙”出场157次,并且收获了14粒进球。今年夏天,马尔卡诺与波尔图所签署的4年合同正式到期,最终他以自由转会的方式零身价加盟罗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卡尔迪与伊瓜因互换东家?国米尤文正谈判
2 尤文8000万欧求购中场 拉齐奥:他们买不起
3 马特拉齐:2022中国携手意大利进世界杯
4 布冯与巴黎圣日耳曼敲定2年合同
5 罗马不想卖掉阿利松 防红军挖角
6 切尔西1.1亿买断伊卡尔迪 同尤文争夺
7 寻魔笛哈维接班人 6500万争购尤文核心
8 国米截胡米兰?蓝黑军3000万签德佩
9 尤文已铁心清洗伊瓜因 或引六顶级中锋互换东家
10 尤文图斯再追朝鲜前锋 400万欧求购失败
11 意甲队高层:中超挖核心我们不打折
12 尤文盯上铁皮人 5000万欧+伊瓜因报价国米
13 萨里就曾接班孔蒂 一个赛季同被鱼腩解雇
14 尤文追逐巴萨青训新星 不花钱就能免费挖走
15 尤文瞄准阿森纳热刺两将 中场成皇马巴萨目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