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1-2奥地利 诺伊尔复出首秀遭队友坑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0时,国际足球热身赛,德国做客克拉根福乌泽尔萨球场1比2负于奥地利。厄齐尔率先破门,但欣特雷格、舍普夫连入两球,帮助奥地利逆转取胜。【】
    
    
    
    比赛亮点
    
    彼得森完成处子秀:在随德国国奥队赢得2016年奥运会男足银牌之后,彼得森终于在两年之后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
    诺伊尔伤愈复出:自9月份跖骨受伤之后,德国门将诺伊尔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这也是诺伊尔自2016年10月以来第一次为国家队出场。
    德国近5场比赛不胜:客场负于奥地利之后,德国近5场比赛不胜,仅取得3平2负的成绩,而且近两战连续负于巴西、奥地利。
    MVP:阿拉巴。在与俱乐部队友基米希的较量中,阿拉巴完全占据了上风,多次在左路创造机会,而且利用角球为队友送出了助攻。
    精彩回顾
    
      图
    第11分钟,西本汉德尔开大脚失误,厄齐尔断球后禁区右肋左脚挑射破门,1比0!
    
    
    
    
    
    第13分钟,舍普夫右路横传被吕迪格挡出,莱纳右脚远射偏出。第13分钟,诺伊尔开大脚失误被对手断球,舍普夫禁区中路右脚低射被诺伊尔倒地没收。第15分钟,赫克托左路横传,厄齐尔禁区中路射门被西本汉德尔没收。
    
    
    
    第16分钟,阿诺托维奇回传,舍普夫右脚远射被诺伊尔没收。第20分钟,德国队流畅进攻,布兰特直塞,彼得森右路横传,布兰特禁区右肋顺势低射被西本汉德尔挡出底线。
    
    
    
    第31分钟,苏里禁区中路转身左脚劲射被诺伊尔没收。第32分钟,阿拉巴直塞,格里利奇禁区左肋左脚低射被诺伊尔飞身单手封出底线。第37分钟,苏里右路斜传,普罗德尔右脚扫射高出。
    
    
    
    第39分钟,布兰特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被后卫挡出。第41分钟,萨内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左脚劲射高出。
    
    第51分钟,阿拉巴禁区前左脚劲射稍稍高出。第52分钟,基米希回传失误,好在诺伊尔及时出击大脚解围。第53分钟,阿拉巴主罚右侧角球,小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欣特雷格小角度左脚凌空抽射破门,1比1!
    
    
    
    
    
    第54分钟,阿拉巴犀利直塞,阿瑙托维奇禁区左肋左脚劲射被诺伊尔神勇封出。
    
    
    
    第56分钟,萨内反击破门,但主裁判判罚萨内越位在先。
    
    
    
    第67分钟,苏里禁区弧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第69分钟,奥地利连续妙传,阿瑙托维奇禁区内回做,鲍姆加特林格斜传,莱纳底线横传,舍普夫禁区中路顺势右脚扫射破门,2比1!
    
    
    
    第79分钟,罗伊斯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维尔纳头球冲顶被西本汉德尔没收。
    
    技术统计
    
    德国全场比赛控球率达到65%,8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1球,奥地利14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2球。舍普夫、厄齐尔均3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欣特雷格2次射门打入1球,彼得森0射门。
    
    出场阵容
    
    奥地利(3-4-2-1):
    
    门将:西本汉德尔
    
    后卫:德拉戈维奇、欣特雷格、普罗德尔
    
    中场:阿拉巴、舍普夫(76分钟鲍尔)、鲍姆加特林格、莱纳/格里利奇(79分钟伊尔桑特)、苏里
    
    前锋:阿瑙托维奇(84分钟布格施塔勒)
    
    德国(4-2-3-1):
    
    门将:诺伊尔
    
    后卫:基米希、吕迪格、聚勒、赫克托
    
    中场:京多安(56分钟格雷茨卡)、赫迪拉(46分钟鲁迪)/布兰特(67分钟维尔纳)、厄齐尔(76分钟德拉克斯勒)、萨内(67分钟罗伊斯)
    
    前锋:彼得森(78分钟戈麦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慕尼黑有意里昂中场费基尔
2 拜仁夏窗4人清洗名单曝光 瓜帅嫡系
3 近五年没法拿欧冠 必须要有亿元转会
4 拜仁愿意出售主力铁卫 新帅欲购霍村队长
5 德国队历史最佳阵容:现役仅克罗斯
6 莱万通牒拜仁要离队 西媒:皇马无意
7 克洛泽批评瓦格纳退出国家队
8 14年法兰克福生涯终结!鹰王迈尔离队
9 强援加盟!多特蒙德签下法兰克福飞翼
10 西班牙新10号坦言去向难定 或重返巴萨
11 比达尔将面临十年监牢?饮酒斗殴咎由自取
12 拜仁多特双料名宿:德甲争冠悬念重启
13 过去三届世界杯金靴都在拜仁
14 曼联切尔西巴黎三家求购莱万!
15 德媒曝老帅重掌莱比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