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中国在亚洲可战胜任何对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日曼谷讯 (文/赵宇)在一场不能输的热身赛中,国足果然没有掉链子,2比0击败了泰国队,结束了此次集训。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里皮表示球队的进攻欲望是自己满意的。
    
    
    谈到未来如何让球队在亚洲杯上取得进步的问题,里皮说:“我们打了两场热身赛,给一些年轻球员机会,这很重要,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做优化。一些中生代和老队员慢慢找到了更好的状态。我一直强调比赛中球员的进攻欲望是非常重要的,这场比赛充分能看出来球员在亚洲层面没有绝对技术优势的情况下,大家打得非常团结,大家的进攻欲望和精神达到我们的要求。大家的斗志,团结在一起,带来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这场胜利对信心提升有很大作用,我们还是一个新的队伍。我们之前跟欧洲球队打了几场比赛,都输掉了。在亚洲范围内我们的球员技术能力可以赢得任何的对手。”里皮说。
    
    
    
    武磊破门瞬间
    
    武磊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打进三个球,谈到他的表现,里皮和之前一样给予褒奖,“武磊是个很好的球员,之前进球少,他自己在慢慢调整心态,进了三个球,说明他也在成长。我们的球员会继续努力,他既有头球又有远射,我为他的成长感到开心。我们的队长这场是第100场,赢球了,我也为此感到开心。”
    
    
    
    武磊梅开二度
    
    谈到自己未来几个月的计划,里皮说:“近期没有去看世界杯的计划,接下来U23还有热身赛要踢,我会关注他们的表现。之后我会回家做短暂的休息,然后继续关注联赛。”
    
    有泰国记者询问里皮如何评价泰国队,他的回答是:“我评价不太合适,这个问题应该去问泰国队的教练,他更了解。我只能说泰国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五年前曾经赢过中国队,今天比赛泰国队给了我很好的印象,他们的组织不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国1-2奥地利 诺伊尔复出首秀遭队友坑惨
2 拜仁慕尼黑有意里昂中场费基尔
3 拜仁夏窗4人清洗名单曝光 瓜帅嫡系
4 近五年没法拿欧冠 必须要有亿元转会
5 拜仁愿意出售主力铁卫 新帅欲购霍村队长
6 德国队历史最佳阵容:现役仅克罗斯
7 莱万通牒拜仁要离队 西媒:皇马无意
8 克洛泽批评瓦格纳退出国家队
9 14年法兰克福生涯终结!鹰王迈尔离队
10 强援加盟!多特蒙德签下法兰克福飞翼
11 西班牙新10号坦言去向难定 或重返巴萨
12 比达尔将面临十年监牢?饮酒斗殴咎由自取
13 拜仁多特双料名宿:德甲争冠悬念重启
14 过去三届世界杯金靴都在拜仁
15 曼联切尔西巴黎三家求购莱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