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将面临十年监牢?饮酒斗殴咎由自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图片报》消息,拜仁中场比达尔将接受法庭的审判,源于之前在夜总会饮酒后打架斗殴的行为,报道声明,最糟糕的结果,拜仁中场将面临长达十年的牢狱之灾。
    
    该事件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份,当时正值慕尼黑啤酒节期间,拜仁4-0击败美因茨,比达尔和兄弟以及几位朋友前去夜总会庆祝。饮酒兴奋之余,比达尔同时卷入了斗殴事件,一名客人的头部被一个伏特加酒瓶击中,当时,来自慕尼黑检察院的发言人表示,“比达尔和他的伙伴已经接受指控,向受害人抛掷酒瓶,对其造成了严重的身体伤害。”
    
    
    
    比达尔已经遭受指控
    
    如今这位发言人表示事态可能进一步升级,比达尔可能将会面临6个月到10年不等的牢狱之灾,不过审讯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报道称,目击人坚持认为比达尔等人醉酒之后非常兴奋,并开始有侵犯攻击行为,向受害者投掷了酒瓶,而且站在桌子上,对客人大呼小叫。
    
    事实上,比达尔早有过前科。2014年,比达尔在效力尤文期间,曾多次在都灵夜总会饮酒过多,导致训练课上都满身酒气,前前后后被俱乐部罚款89000欧元,而他年轻的弟弟更是被拘留过多次。前智利国家队主教练桑保利也提醒过比达尔,“他饮酒根本难以自制,需要医生配合治疗”。
    
    饮酒过量伤人伤己,比达尔足以引“酒”为戒。足坛明星倒在酒下的不计其数,托尼-亚当斯还好有温格拯救,不幸的加斯科因则直接毁掉了职业生涯,比达尔目前和拜仁还有一年合同,但俱乐部并不打算与其续约,现今比达尔已经31岁,怎么安稳好职业生涯的末段,或许是比达尔更应该考虑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新10号坦言去向难定 或重返巴萨
2 拜仁多特双料名宿:德甲争冠悬念重启
3 过去三届世界杯金靴都在拜仁
4 曼联切尔西巴黎三家求购莱万!
5 德媒曝老帅重掌莱比锡
6 并不把世界杯看做推销自己的舞台
7 德国杯法兰克福力克拜仁30年首冠
8 沙尔克天才尴尬了 或自由身屈尊霍村?
9 切尔西已备一亿资金 阿布用私人关系
10 那个接触不足以让马丁内斯倒地
11 法夫尔出任多特蒙德新主帅 签约至2020年
12 德甲附加赛-狼堡总分4-1胜基尔 惊险保级成功
13 布冯最快周三加盟大巴黎 年薪700万欧元
14 不会被内马尔吓倒 实际上我俩聊得不错
15 拜仁目标三冠仅剩一冠都怪输皇马?德国杯输输更健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