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出前四 米兰恶战前连折两中卫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第31轮,这是米兰双雄都非常郁闷的一轮。本轮过后,意甲争四的形势仍然未见明朗化。国米跌出前四,下一轮迎来生死大考。而AC米兰在意甲还剩7轮的前提下落后第四名8分,同时下一战激斗那不勒斯之前,折损了两名主力中卫。
    
    本轮比赛,最先开打的罗马输给佛罗伦萨,然而就在米兰双雄球迷感到庆幸时,两支米兰也加入冷门大军。周中德比苦战之后,两队都出现明显的体能问题,国米输给都灵,米兰则被萨索洛逼和。本轮结束后,60分的拉齐奥携手罗马霸占前四,国米输球后跌出四甲,以1分之差落后罗马双雄,而AC米兰与第四名的分差仍然维持在8分,虽然分差和上一轮过后一样,但剩余联赛又少了一轮,这相当于难度大增。
    
    其实国米本轮只要拿分,积分就将追平第三名。但球运欠佳(打中两次门框),再加上光头大帅斯帕莱蒂非要折腾,放弃运转的好好的班底,非要启用他的爱将博尔哈-巴莱罗,导致国米的中场流畅程度,较之过去几轮有着质的下滑。天灾+人祸的共同作用,让国米本轮输球后跌出前四名。
    
    不过对国米有利的赛程是,下一轮蓝黑军就有重回前四的主动权——因为下一轮是罗马德比战,只要国米确保击败亚特兰大,就一定能重回前四。只是国米近期状态起伏性实在太大,能否拿得下“蓝黑德比”,无人敢于给出准确预测。无论如何,下一轮就是国米的生死大考,如果这样的机会也把握不住,那么国米争不来欧冠资格,也怨不得旁人。
    
    相比之下,AC米兰争四的难度,可以用“难于登天”来形容。最后7轮要追8分,这需要奇迹,不但米兰自己必须7战全胜,而且也需要至少2支争四球队连续的栽跟头。当然,从本轮来看,领先米兰积分的球队栽跟头这并非不可能,但问题是AC米兰能够确保拿下最后7轮的21分吗?
    
    至少下一轮,米兰就面临着极为严峻的考验。对手是为争冠杀红了眼的那不勒斯,米兰实力方面本就处于下风。而且红黑军屋漏偏逢连夜雨,本战罗马尼奥利因伤只踢了6分钟就被换下,他的大腿肌肉问题究竟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这有待于医学检测后得出。同时,本战博努奇染黄,下轮将累计黄牌停赛。这意味着下轮对阵强敌时,米兰主力双中卫很可能都无法出战!加图索只能无奈的表示:“我们还有其他的后卫,我们有萨帕塔和穆萨基奥,所以我们会使用那些具备出赛可能的球员来打……”
    
    现在的争四形势,对于两支米兰而言就是如此惨烈。合计夺取过十次大耳朵杯的米兰双雄,真的将在下个赛季再次集体缺席欧冠吗?意甲最后7轮,两支米兰都面临着生死恶战,米兰城的足球想要走出严冬,唯有像加图索所说的“牙齿咬着匕首去战斗”,唯有像伊卡尔迪所讲的:“欧冠资格之争一定会持续到最后一轮,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将全部的气力都燃烧起来” !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34杀阵!加图索刚勇血性 米兰咬着匕首去战斗
2 盯上斯特罗曼 斯帅钦点旧将加盟
3 21中框意甲第1 全欧仅巴萨更衰
4 单场传中50次 换中卫来打前锋
5 大罗:当离开巴萨因不信任高层
6 尤文4-2贝内文托 迪巴拉戴帽魔翼世界波
7 迪巴拉戴帽+轰意甲50球 创进球纪录
8 尤文两获点球 主裁判惨遭VAR打脸
9 C罗独一无二 去伯纳乌逆转皇马并非不可能
10 巴神或自由身加盟罗马 接过红狼传奇战袍?
11 看加图索如何延续瓜帅成功之路
12 阿莱格里:尤文无需重建 欧冠还没死!
13 尤文VS贝内文托前瞻:曼朱基奇破荒?
14 欧足联调查巴黎米兰国米财务
15 米兰官方:加图索续约至2021 年薪涨至2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