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两获点球 主裁判惨遭VAR打脸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在尤文图斯对阵贝内文托的头尾大战中,除了破门的迪巴拉、迪亚巴特之外,主裁判帕斯夸也成了主角之一,尤其是此役判罚的两个点球都极具争议,甚至被短时间之内被VAR打了脸。
    
    
    
    前两次争议判罚都出现在上半场,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36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曼朱基奇禁区内得球突破被吉姆西迪绊倒,但克罗地亚中锋顺势倒地钩射破门。就在曼朱基奇庆祝的时候,帕斯夸鸣哨示意进球无效,并且黄牌警告了尤文中锋。慢镜头显示,曼朱基奇在射门前手球犯规,帕斯夸判罚进球无效并无争议。
    
    第44分钟,帕斯夸做出的判罚让自己颜面扫地。马尔基西奥中场挑传,皮亚尼奇突入禁区后横向过人,却被侧面冲过来的吉姆西迪绊倒,近在咫尺的帕斯夸认为吉姆西迪并未犯规,因此并未判罚点球。尽管包括队长在内的马尔基西奥强烈抗议,但帕斯夸立场坚定,并没有做出改判,甚至没有鸣哨中断比赛,让倒地不起的皮亚尼奇接受治疗。
    
    皮亚尼奇的经验起到了作用,他没有迅速起身,回到比赛之中,而且继续倒在对手禁区内,主裁判只能示意队医入场。就在此时,视频助理裁判通过耳机提醒帕斯夸,这次判罚存在争议,在回看慢镜头之后,帕斯夸才改判点球。从态度坚决的认为不是点球,到被慢镜头说服之后改判点球,帕斯夸无异于被VAR打了脸。
    
    与皮亚尼奇赢得的点球相比,伊瓜因下半场赢得的点球其实争议更大。替补出场之后,伊瓜因在禁区内得球,维奥拉下意识伸脚阻挡,伊瓜因顺势倒地。这一次帕斯夸果断的判罚了点球,然而,伊瓜因有故意寻找身体接触的嫌疑,与迪巴拉对皇马时被卡塞米罗绊倒类似。
    
    《慢镜头》分析,主裁判判给了尤文两个点球,第一个是毫无疑问的,对皮亚尼奇的犯规非常明显。至于第二个点球,维奥拉的确踩到了伊瓜因的左脚,这个点球也没有什么争议。至于曼朱基奇被取消的进球,他的确手球了,或许黄牌有些过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独一无二 去伯纳乌逆转皇马并非不可能
2 巴神或自由身加盟罗马 接过红狼传奇战袍?
3 看加图索如何延续瓜帅成功之路
4 阿莱格里:尤文无需重建 欧冠还没死!
5 尤文VS贝内文托前瞻:曼朱基奇破荒?
6 欧足联调查巴黎米兰国米财务
7 米兰官方:加图索续约至2021 年薪涨至200万欧
8 米兰官方宣布小孔蒂手术成功 将缺阵5到6个月
9 加图索:A席祖父去世才雪藏他 打德比需务实
10 国米总监:不急于求成 随时可能续约伊卡尔迪
11 球迷仍推崇:有他我们能去俄罗斯
12 意甲第27轮综述-尤文4分优势领跑 米兰德比闷平
13 伊卡尔迪的半只脚也不放过 国米哭晕
14 梅西吓怕了:可别来阿根廷坑我
15 斯帕莱蒂:错失重要三分 伊卡尔迪需要更多帮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