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戴帽+轰意甲50球 创进球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欧冠失意而归之后,迪巴拉在意甲找回了状态。在维格利托球场,迪巴拉完成帽子戏法,打入尤文生涯意甲第50球,而且创造了个人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在赛季还有7轮的情况下,迪巴拉会继续扩大这一纪录,也会继续冲击意甲金靴。
    
    
    
    周中在欧冠对阵皇马时,尽管迪巴拉发挥出色,但早早染红离场,却让阿根廷人成了尤文主场大比分告负的罪人之一。次回合被停赛,迪巴拉得以在维格利托球场首发出场,而阿根廷人也迅速证明了自己的出色状态。第16分钟,夸德拉多回做,迪巴拉弯弓搭箭,左脚漂亮的把球吊射入死角。
    
    进球之后,迪巴拉冲向了场边,拿出了一件早就准备好并且写有祝福语的球衣。原因是,迪巴拉的母亲在比赛当天过生日,阿根廷前锋以这种方式送出了最美妙的祝福。看到迪巴拉的这一举动之后,阿莱格里也亲昵的拍了拍阿根廷人的头。
    
    迪巴拉能够打入第二球,得益于视频助理裁判。在皮亚尼奇被对手绊倒之后,帕斯夸一开始并没有判罚点球,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才做出改判。看到主裁判改判,夸德拉多和迪巴拉开起了玩笑。面对老门将普焦尼,迪巴拉漂亮的骗过了对手,轻松将球推入死角。
    
    此球是迪巴拉本赛季意甲打入的第20球,也让他得以创造意甲个人进球纪录。加盟尤文之后的第一个赛季,迪巴拉曾经34场打入19球,而本赛季26次出场,迪巴拉已经打入20球。颇具历史意义的是,此役第二球也是迪巴拉在意甲为尤文打入的第50球。
    
    替补出场的伊瓜因再次创造点球,而迪巴拉也没有错过机会,再次破门之后完成了帽子戏法。继赛季初对热那亚、萨索洛戴帽之后,迪巴拉本赛季第3次完成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加盟尤文之后,迪巴拉此前两个赛季从未戴帽,本赛季则三度完成帽子戏法。
    
    迪巴拉各项赛事已经打入25球,同样超越2015-16赛季23球的纪录。相比之下,迪巴拉本赛季效率更高,仅仅37场就打入25球,而在2015-16赛季,迪巴拉46场才打入23球。在赛季还有7轮的情况下,迪巴拉有望继续扩大自己的纪录。
    
    赛季初的疯狂开局之后,连续罚丢两个点球让迪巴拉失去了状态,而在伤愈复出之后,迪巴拉却恢复了状态,自对拉齐奥时最后时刻打入决胜球之后,迪巴拉近7场比赛5场破门,共打入了8球,场均1球有余。此役戴帽之后,迪巴拉以21球排名射手榜第3位,距离榜首的伊莫比莱差5球,仍有机会竞争金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4-2贝内文托 迪巴拉戴帽魔翼世界波
2 尤文两获点球 主裁判惨遭VAR打脸
3 C罗独一无二 去伯纳乌逆转皇马并非不可能
4 巴神或自由身加盟罗马 接过红狼传奇战袍?
5 看加图索如何延续瓜帅成功之路
6 阿莱格里:尤文无需重建 欧冠还没死!
7 尤文VS贝内文托前瞻:曼朱基奇破荒?
8 欧足联调查巴黎米兰国米财务
9 米兰官方:加图索续约至2021 年薪涨至200万欧
10 米兰官方宣布小孔蒂手术成功 将缺阵5到6个月
11 加图索:A席祖父去世才雪藏他 打德比需务实
12 国米总监:不急于求成 随时可能续约伊卡尔迪
13 球迷仍推崇:有他我们能去俄罗斯
14 意甲第27轮综述-尤文4分优势领跑 米兰德比闷平
15 伊卡尔迪的半只脚也不放过 国米哭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