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或自由身加盟罗马 接过红狼传奇战袍?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 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本赛季在法甲发挥出色,关于他回归意甲踢球的声音也越来越多。近日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抵达意大利,准备与罗马高层会面商讨巴神加盟事宜。
    
    
    
    巴神或将重返意甲
    
    巴洛特利本赛季在法甲的表现非常稳定,堪称尼斯队内的第一大腿,他已经为球队出场32次打进22球。不过巴神和尼斯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他的未来去向并不确定。现在关于巴洛特利回归意甲的消息开始被媒体热炒,罗马就成为了巴神可能的下家之一。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飞抵意大利,准备与罗马高层进行会晤。虽然拉伊奥拉此行的目的是商讨罗马新星佩莱格里尼的续约事宜,但是罗马中场的续约早就在计划之中,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拉伊奥拉的更深层目的是推荐巴洛特利。
    
    拉伊奥拉之所以选择将巴洛特利推荐给罗马,是因为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曾经公开称赞过巴洛特利。迪弗朗西斯科说:“我之前就考虑过引进巴洛特利,在我执教萨索洛期间我还跟他有过联系。巴洛特利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很欣赏他。”在托蒂走后,罗马也需要一个极具天赋的攻击手来为搭档哲科,希望重回意大利的巴神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况且巴洛特利本人也认为回归意甲能让他重返国家队。
    
    虽然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协议达成,但是罗马和巴洛特利都表现出了对彼此足够的兴趣。只是现在罗马还有欧冠比赛要踢,他们还不能把精力投入到夏季转会引援上。现在蒙奇和罗马高层的想法是赛季结束后再开始正式谈判,他们会继续考察巴洛特利的表现。相信如果真的能重返意甲,多等两个月对于巴洛特利来说也不是难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看加图索如何延续瓜帅成功之路
2 阿莱格里:尤文无需重建 欧冠还没死!
3 尤文VS贝内文托前瞻:曼朱基奇破荒?
4 欧足联调查巴黎米兰国米财务
5 米兰官方:加图索续约至2021 年薪涨至200万欧
6 米兰官方宣布小孔蒂手术成功 将缺阵5到6个月
7 加图索:A席祖父去世才雪藏他 打德比需务实
8 国米总监:不急于求成 随时可能续约伊卡尔迪
9 球迷仍推崇:有他我们能去俄罗斯
10 意甲第27轮综述-尤文4分优势领跑 米兰德比闷平
11 伊卡尔迪的半只脚也不放过 国米哭晕
12 梅西吓怕了:可别来阿根廷坑我
13 斯帕莱蒂:错失重要三分 伊卡尔迪需要更多帮手
14 双雄都不解渴!国米仍面临苦战 米兰争四需靠奇迹
15 囧叔坦承在意大利的执教已结束 英媒:他会去切尔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