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4-2贝内文托 迪巴拉戴帽魔翼世界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21时,2017-18赛季意甲第31轮,尤文图斯做客维格利托球场4比2战胜贝内文托。迪巴拉首开纪录之后打入两个点球,迪亚巴特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打入世界波
    
    
    迪巴拉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亮点
    
    尤文意甲18战不败:战胜贝内文托之后,尤文将意甲不败纪录延续到18场。不过,尤文近3场比赛连续丢球,而且丢掉了6球,场均丢2球。
    迪巴拉创造意甲进球纪录:此役完成帽子戏法之后,迪巴拉本赛季意甲已经打入21球,创造职业生涯意甲进球纪录。
    迪亚巴特梅开二度:5次为贝内文托出场,迪亚巴特打入5球,场均打入1球,4天之内对维罗纳、尤文图斯均梅开二度。
    MVP:迪巴拉。在吊射先入一球之后,迪巴拉又两度主罚点球得手,包办本队3球,成为尤文此役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5分钟,皮亚尼奇中场斜传,曼朱基奇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第8分钟,迪巴拉禁区前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
    
    第12分钟,曼朱基奇头球冲顶被挡出,迪巴拉断球禁区左肋横传,曼朱基奇顺势回做,夸德拉多禁区中路错过落点。第15分钟,皮亚尼奇本方禁区前被断球,萨尼亚右脚劲射高出。
    
    第16分钟,桑德罗左路斜传,夸德拉多禁区右肋回做,迪巴拉左脚吊射远角破门,1比0!
    
    
    
    第24分钟,久里契奇右脚劲射被什琴斯尼神勇封出,吉列尔梅禁区左肋得球横传,迪亚巴特小禁区补射破门,1比1!
    
    
    
    第31分钟,桑德罗推倒迪巴拉,迪巴拉主罚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左脚劲射被普焦尼没收。第33分钟,皮亚尼奇后出场,夸德拉多反越位突入禁区中路后面对出击的普焦尼左脚挑射稍稍偏出。
    
    第36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被后卫绊倒的曼朱基奇倒地钩射入网,但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并且黄牌警告曼朱基奇。
    
    第44分钟,马尔基西奥中场挑传,皮亚尼奇禁区内被吉姆西迪踢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但皮亚尼奇倒地不起,主裁判在回看慢镜头后判罚点球,迪巴拉主罚点球左脚低射破门,2比1!
    
    
    
    
    
    第50分钟,吉列尔梅禁区右肋左脚斜射被挡出。第51分钟,吉列尔梅主罚左侧角球,迪亚巴特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2比2!
    
    
    
    第62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前右脚吊射稍稍高出。第65分钟,皮亚尼奇主罚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右脚射门稍稍偏出。
    
    第69分钟,维奥拉主罚左侧角球,小禁区无人盯防的吉列尔梅头球冲顶错过落点,皮亚尼奇头球解围出底线。第71分钟,维奥拉禁区前左脚远射稍稍高出。
    
    第73分钟,伊瓜因禁区内被维奥拉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迪巴拉主罚点球左脚低射破门,3比2!
    
    
    
    
    
    第76分钟,鲁加尼失误,耶梅洛禁区右肋低射被及时出击的什琴斯尼封出底线。
    
    第82分钟,伊瓜因分球,科斯塔右路内切后左脚吊射破门,4比2!
    
    
    
    争议解读
    
    主裁判帕斯夸此役出现三次争议判罚,先是认定曼朱基奇手球在先,判罚点球无效,随后在皮亚尼奇倒地后没有判罚点球,并且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才改判点球。下半场,伊瓜因禁区内被对手踢倒,帕斯夸再次判罚点球。
    
    图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55%,15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4球,贝内文托14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1球。迪巴拉4次射门全部射正打入3球,迪亚巴特2次射门全部破门,科斯塔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利希施泰纳、贝纳迪亚、鲁加尼、桑德罗
    
    中场:夸德拉多(58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马尔基西奥(63分钟伊瓜因)、皮亚尼奇、马图伊迪
    
    前锋:迪巴拉、曼朱基奇(78分钟赫迪拉)
    
    贝内文托(4-2-3-1):
    
    门将:普焦尼
    
    后卫:韦努蒂、托斯卡、吉姆西迪、萨尼亚
    
    中场:维奥拉、桑德罗/久里契奇、布里诺拉(62分钟卡塔尔迪)、吉列尔梅
    
    前锋:迪亚巴特(69分钟耶梅洛)
    
    主裁判:帕斯夸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迪巴拉戴帽+轰意甲50球 创进球纪录
2 尤文两获点球 主裁判惨遭VAR打脸
3 C罗独一无二 去伯纳乌逆转皇马并非不可能
4 巴神或自由身加盟罗马 接过红狼传奇战袍?
5 看加图索如何延续瓜帅成功之路
6 阿莱格里:尤文无需重建 欧冠还没死!
7 尤文VS贝内文托前瞻:曼朱基奇破荒?
8 欧足联调查巴黎米兰国米财务
9 米兰官方:加图索续约至2021 年薪涨至200万欧
10 米兰官方宣布小孔蒂手术成功 将缺阵5到6个月
11 加图索:A席祖父去世才雪藏他 打德比需务实
12 国米总监:不急于求成 随时可能续约伊卡尔迪
13 球迷仍推崇:有他我们能去俄罗斯
14 意甲第27轮综述-尤文4分优势领跑 米兰德比闷平
15 伊卡尔迪的半只脚也不放过 国米哭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