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独一无二 去伯纳乌逆转皇马并非不可能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迪巴拉完成帽子戏法,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打入一球,帮助尤文图斯在客场以4比2战胜贝内文托。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尤文在欧冠的目标仍然是冠军,并且表示C罗是独一无二的。
    
    
    
    在迪巴拉早早破门之后,贝内文托却兼有起色,并且依靠迪亚巴特的进球两度扳平比分。阿莱格里指出,“在出色的开局之后,我们停了下来。我们降低了比赛的速度,他们扳平了比分。今天我们踢得非常悬,在过去三场比赛里,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射门机会。但我们不能只依靠在禁区内的防守,而且是在中场的防守更出色。”
    
    贝内文托的天气很炎热,这也是尤文2018年第一次在如此炎热的条件下踢比赛。在被问及尤文是否受到影响时,阿莱格里表示,“是的,但我们要祝贺这些球员们,我们必须取得一场胜利才能忘记周二的比赛。贝内文托踢得很好,我们现在还有四个主场,三个客场。”
    
    尤文通常防线重心比较低,但对皇马、贝内文托却明显不同。阿莱格里指出,“在比赛中总是会遇到类似的时刻,对米兰时我已经注意到这一点,对皇马和今天的局面很类似。面对对手的压力,我们今天踢得很好。天气和对手的强度都对我们造成了影响,好在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会继续下去。”
    
    此役首发出场的曼朱基奇表现不佳,体能明显没有处于最佳状态。阿莱格里指出,“曼朱基奇的身体和踢球的特点是非常重要的。他踢得也不是很差,但他的体能的确不是最佳水准。不论是在意甲、意大利杯还是周三的比赛,我们需要能够竞争到最后的能量。”
    
    对皇马时吃到红牌的迪巴拉此役完成帽子戏法,阿莱格里指出,“对皇马的比赛结束之后,我就知道迪巴拉和球队会遭到批评。当你以0比3输球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去闭嘴,不需要去作解释。在那场比赛里的前60分钟,比赛都很平衡,但只剩10个人之后,比赛就很艰苦了。迪巴拉踢得不错,他又开始过人了。看看他,一个半月之间停了下来,现在又开始进球了。”
    
    C罗堪称尤文的噩梦,而两队下周三将再度交锋。阿莱格里表示,“C罗不是我们的噩梦,他5次赢得金球奖,欧冠的每一场比赛都能够进球,他是独一无二的。至于周三,最重要的是踢一场伟大的比赛,全世界都在期待着我们。”
    
    媒体透露阿莱格里有意离开尤文,在被问及无缘欧冠冠军是否影响了自己的选择时,尤文主帅表示,“我们还有着以以往一样的雄心壮志,俱乐部和球员都提升了很多,我们已经两次杀入了决赛,一次被淘汰拜仁。任何认为我们每年都会杀入决赛的人都是空想,连皇马、拜仁、巴萨和曼城都做不到。考虑到我们已经两次杀入决赛,俱乐部已经换了9名球员,我们的工作很出色。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冠军,说不定周三的时候,过了5分钟我们就1比0领先呢,他们只剩10人,谁能说的准呢?从我执教之后,俱乐部做了非凡的工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两获点球 主裁判惨遭VAR打脸
2 巴神或自由身加盟罗马 接过红狼传奇战袍?
3 看加图索如何延续瓜帅成功之路
4 阿莱格里:尤文无需重建 欧冠还没死!
5 尤文VS贝内文托前瞻:曼朱基奇破荒?
6 欧足联调查巴黎米兰国米财务
7 米兰官方:加图索续约至2021 年薪涨至200万欧
8 米兰官方宣布小孔蒂手术成功 将缺阵5到6个月
9 加图索:A席祖父去世才雪藏他 打德比需务实
10 国米总监:不急于求成 随时可能续约伊卡尔迪
11 球迷仍推崇:有他我们能去俄罗斯
12 意甲第27轮综述-尤文4分优势领跑 米兰德比闷平
13 伊卡尔迪的半只脚也不放过 国米哭晕
14 梅西吓怕了:可别来阿根廷坑我
15 斯帕莱蒂:错失重要三分 伊卡尔迪需要更多帮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