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3战12场失球 不除命门欧冠也没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西甲联赛皇马客场2-1战胜埃瓦尔。虽然C罗完成了梅开二度,莫德里奇和卡瓦哈尔等人也发挥出色送出助攻。但一度被主队扳平比分并压制住的卫冕冠军还是暴漏出了自己在防守端的命门。
    
    
    
    埃瓦尔如今在西甲积分榜名列第8,算上本场,赛季至今只打进了35粒入球位列倒数梯队。但就是这样一支至今净胜球还是负数的球队,依然在本场让皇马过得并不轻松。他们全场比赛轰出12脚打门和皇马相同,一对一成功18次也与皇马的19次相差不多,全队传出9次关键球,25次将球传入禁区之中。与此同时,他们还送出36次传中,8次角球机会也稳稳压制住了卫冕冠军。虽然上半场C罗率先为皇马取得领先,但整个下半场,几乎都成为了主客队之间的攻防演练。埃瓦尔将皇马压制在禁区前沿形成围攻之势。其拼抢程度也堪称激烈,瓦拉内就在禁区中的一次争抢中倒地,眼角肿起一个血包。最终主队依靠角球机会,由拉米斯完成破门一度扳平了比分。送上助攻的佩德罗-莱昂更是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第6次面对皇马的助攻,卫冕冠军成为他的第一做饼“取款机”。
    
    皇马本赛季初进攻端遭遇进球荒,连续丢分让他们早早告别冠军争夺。但除开进攻端的原因,他们在防守端的疲软也在本赛季被无限放大。近13战,皇马丢掉16个球,其中12场丢球,只有面对弱旅阿拉维斯时完成零封。本赛季他们已经在联赛中丢了30粒球,同期巴萨和马竞则分别只丢掉13和12个球。《阿斯报》的资深记者阿尔弗雷多就发推称:“皇马的防线堪称灾难。”
    
    防守端的巨大漏洞是皇马近几个赛季以来的顽疾,夏窗佩佩离队更是削弱了他们防线上的阵容深度。新援巴列霍难堪大用,小将阿什拉夫经验不足,特奥攻强守弱,赛季中期拉莫斯和瓦拉内又遭遇伤病侵袭,齐达内一度用纳乔这个后防线上的万金油来勉强度过难关。
    
    如今皇马联赛难言逆转,国王杯已被淘汰出局,赛季仅剩一个欧冠还保留争夺希望。好在如今后防线阵容齐整,但如果不能及时解决防线上的种种问题,想要完成欧冠的连续卫冕,恐怕齐达内难于登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神助攻+连过数人!皇马指挥官复出再封神
2 西甲-巴萨2-0完胜11分领跑 苏神库蒂尼奥破门
3 苏神让梅西安心看球!通杀西甲神迹
4 巴萨28轮不败创队史纪录 仅次一神队
5 皇马仍有争冠机会 战切尔西绝非易事
6 巴萨还要升级!1亿买断格列兹曼
7 巴萨联赛前瞻:将超皇马纪录 梅西追小罗神迹
8 皇马联赛前瞻:巴斯克近10战不败 贝爹进球?
9 不知道内马尔想回巴萨 不会花4亿买人
10 真正懂球的人都会喜欢本泽马!
11 欧洲足坛9大顶级双人组!尤文双枪完胜C罗本泽马
12 C罗当选欧冠本周最佳球员 传射建功助皇马晋级
13 马竞铁卫再拒德尚征召 只想为西班牙效力
14 穆帅钦点巴萨铁卫来曼联!开900万年薪
15 欧联杯-马竞3-0火车头 萨乌尔和科斯塔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