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新援快速融入真因曝光 詹皇鼓励他们做自己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骑士121-99击败凯尔特人,乔治-希尔、乔丹-克拉克森、罗德尼-胡德和拉里-南斯4名新援首秀,都表现抢眼,和勒布朗-詹姆斯等队友配合默契,就像效力骑士很久一样,为什么会这样呢?原来詹姆斯赛前放话,让新援们勇敢做自己。
    
    “在这场比赛(对阵凯尔特人)之前,勒布朗说‘谁在乎犯错?谁在乎投丢球?谁在乎诸如此类的东西?我们不必凡事尽善尽美(放开手去做就好),我们对今天的比赛没有要求,大家上场打球,享受比赛,尽管做自己,尽管投篮。’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在比赛中做的。”希尔说。
    
    希尔表示,因为詹姆斯这番话,骑士新援们放下心理包袱,只需要上场打球即可,任务变得非常简单,打起来就得心应手。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骑士4名新援一共得到49分,其中乔丹-克拉克森出场23分钟,11投7中,三分4投3中得到17分3篮板2抢断1助攻,罗德尼-胡德得到15分3篮板。
    
    “这就是打球的方式,就是这样。”詹姆斯比赛结束之后说。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骑士的进攻战术思想非常明确,那就是围绕詹姆斯展开进攻,詹姆斯是绝对的战术核心,效果非常理想,希尔、胡德、克拉克森和南斯在詹姆斯组织下,都得到了很多轻松得分机会。
    
    但詹姆斯没有独霸球权,他也给了希尔大量的控球组织权限。希尔已经是一名完全成熟的控球后卫,他在詹姆斯让渡球权过后,没有让詹姆斯失望,他的个人持球突破,和詹姆斯等人的挡拆配合都打得非常出色,展示出一名优秀控球后卫的特质。与此同时,希尔的个人防守也做得非常好。
    
    “我和乔治(希尔)一起先发,他给持球球员造成防守压力,他串联全队。其他3个家伙替补出场,乔丹(克拉克森)随时都做好了得分准备,但是头脑非常冷静(没有贸然进攻)。罗德尼(胡德)打得非常自信,拉里(南斯)的挡拆做得非常好,要么顺下空接,要么扣篮。”詹姆斯赛后肯定了所有新援的表现。
    
    “(和詹姆斯一起打球)很有趣,很有趣。他要求的事情很简单,那就是需要努力去拼。只要你站在正确的位置,他就会让你的比赛变得简单。因此,真的很有趣。”胡德说。骑士在击败凯尔特人过后,取得三连胜,巩固了东部第3的位置。现在骑士距离东部排名第2的绿军5.5个胜场差,距离第1的猛龙6个胜场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目前和绿军等有差距 目标是总冠军
2 约翰逊为加盟火箭牺牲100万 会得到德帅重用吗
3 勇士官方宣布格林麦考缺阵 追梦本赛季已休8场
4 罗斯度过澄清期成完全自由球员 森林狼会签他吗
5 国王官宣正式裁掉约翰逊 48小时后即可签约火箭
6 骑士大胜破坏皮尔斯退役夜 詹皇24+10新援亮眼
7 皮尔斯球衣退役!
8 队友赞卡佩拉状态如野兽 他已是联盟顶级中锋?
9 骑士大换血搭好新台子 33岁詹皇开始玩真的了?
10 当球员遭遇旧主 NBA还需要忠诚这个奢侈品吗?
11 曝怀特买断后将与火箭签约 航天城又多一位吃饼侠?
12 MVP竞赛榜:哈登三连庄 阿杜升至次席詹皇第三
13 火箭有意科比终结者 将与雷霆等队争抢阿伦
14 利拉德成历史第3人 4次50+称霸队史
15 骑士交易后奢侈税创新高 续约詹皇或交1亿美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