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大胜破坏皮尔斯退役夜 詹皇24+10新援亮眼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皮尔斯的球衣退役夜,上门挑战的骑士无情“砸场”,以121-99大胜凯尔特人。本赛季双方的三次交手已经全部结束,骑士取得2胜1负的战绩。而在交易截止期完成大交易后,骑士2战全胜,势头不错。
    
    
    詹姆斯24分8篮板10助攻,三节打卡下班。克拉克森17分,胡德15分,JR同样拿下15分,希尔12分,格林10分。凯尔特人方面罗齐尔21分9篮板5助攻,欧文18分5助攻,莫里斯17分,霍福德9分6篮板6助攻。
    
    目睹球队败局已定时,皮尔斯坐在场边,目光迷离。或许他也没想到,自己心爱的球队居然会输的这么惨。
    
    本场之星:詹姆斯受伤仍势不可挡
    
    首节比赛,詹姆斯便扭到膝盖,把骑士球迷吓得不轻。然而次节重新登场后,詹姆斯却势不可挡,全场20投9中贡献24分8篮板10助攻,而且几乎三节就打卡下班。末节在场下,詹姆斯目睹队友的表现,笑的无比灿烂。
    
    比赛走势:骑士吊打绿衫军
    
    
    
    
    双方开场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JR突破暴扣后,莫里斯投中三分,随后希尔两罚全中,骑士以16-15领先。奥斯曼急停投中后,欧文飚中远射追平。两支球队谁都无法建立优势,罗齐尔3罚全中,克拉克森立即投中,小南斯补上加罚,两队的分差又只有1分。霍福德与胡德最后关头各自命中1球,骑士以31-32落后。
    
    詹姆斯首节扭伤膝盖,但次节重新登场后,老皇帝却打出了君临天下的霸道。先是一记转身跳投命中,紧跟着为胡德送出助攻,43-40。欧文突袭上篮得手后,希尔投中三分,詹姆斯再度强袭得手。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骑士攻防两端开始掌控局面,詹姆斯与汤普森完成空接后,客队领先13分。莫里斯好不容易投中,奥斯曼便站上罚球线。半场结束凭借詹姆斯的两罚一中,骑士带着64-52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凯尔特人试图掀起反击,奈何骑士的进攻依旧保持强势。莫里斯急停投中后,詹姆斯立即以牙还牙,79-64。奥斯曼随后突破上篮再中,罗齐尔三分回敬,JR立马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待到克拉克森与胡德替补登场,连续投中三分后,骑士已经领先23分。史蒂文斯请求暂停后,对球队的防守显得非常愤怒。三节结束前罗齐尔与塔图姆连得5分,客队仍以95-74遥遥领先。
    
    小南斯完成加盟骑士后的首次暴扣,而詹姆斯已经可以坐在场下,与队友谈笑风生。当真是令老汉感慨,今儿咱也可以享受一把三节提前打卡下班。比赛结束前9分41秒,克拉克森侧翼再中三分,104-75,骑士领先优势已经接近30分。这意味着比赛此时已经彻底进入垃圾时间。
    
    比赛花絮:奥斯曼扣篮砸飞
    
    上一场刚升任首发,表现大获好评的奥斯曼,本场比赛奉献了一次五大囧级的演出。半场结束前2分05秒,傲奥斯曼抢断欧文后快速奔袭,此时他的面前空无一人,背后也没有追兵。然而土耳其人起飞后的暴扣,却狠狠砸在了篮筐上。不过即便如此,詹姆斯依旧给奥斯曼点赞,认同他的这种积极性。
    
    东决预演成一边倒
    
    本场比赛被视为东部决赛的预演,然而从过程来看,却成为了骑士一边倒的表演。如果说首节比赛,凯尔特人还能以32-31领先。那么到了第二节,骑士便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单节比赛,骑士轰了一波33-20,瞬间建立优势。
    
    尽管首节比赛不慎扭到膝盖,但调整了一下后,詹姆斯居然满血复活,次节如入无人之境,个人砍下13分。随后的第三节,詹姆斯又与队友联手,将分差进一步拉开,并最终帮助球队大获全胜。大可以这么讲,这场与绿衫军的强强对话,堪称是骑士本赛季打的最痛快,最流畅的比赛。
    
    同时本场比赛打完后,意味着双方本赛季的三次交手已经全部结束。赛季揭幕战,骑士以102-99险胜凯尔特人,那场比赛只打了5分多钟,海沃德便因伤赛季报销。1月4日在北岸花园球馆,凯尔特人以102-88轻取骑士。而本场比赛,骑士上门“砸场”,破坏了皮尔斯的退役盛典。而双方如果想要再战,就得等到季后赛了。
    
    骑士新援活力十足
    
    
    
    
    对于骑士球迷而言,最令人振奋的,莫过于新援们的出色表现。泰伦-卢直接将希尔列为球队首发,胡德、克拉克森与小南斯分列替补。其中希尔以主控身份,全场贡献12分3篮板,投中两记三分。克拉克森替补登场,贡献17分2抢断,投中三记三分;胡德同样替补登场,拿到15分3篮板,投中三记三分。唯一表现平平的便是小南斯了,只靠罚球拿到1分,送出2助攻。
    
    更令球迷开心的,莫过于新援们的积极性。由于年轻的缘故,新援们在场上相当活跃,动力十足。同时这种干劲,也带动了球队的老臣子们。比如JR,全场拿到15分6篮板,丝毫不坑。再比如上一场刚升任首发的奥斯曼,尽管快攻无人防守扣飞令人捧腹不已,但他仍有12分5篮板入账。
    
    完成大交易后,骑士连斩老鹰与凯尔特人,状态大幅回升。
    
    詹欧对位嘘声四起
    
    休赛期选择离队后,詹姆斯与欧文之间的每次碰面,都会成为敏感的话题。尽管两人之间的关系并不像韦斯布鲁克与杜兰特之前那么紧张,还能做一对“表面兄弟”,但双方都渴望在对方身上证明自己。
    
    北岸花园球馆的球迷,似乎也在为这种敌对造势。首节当詹姆斯与欧文对位时,球馆内顿时嘘声四起。不过有些令人尴尬的是,当詹姆斯首节还剩5分04秒扭伤膝盖时,北岸花园球馆居然也有零星的嘘声,甚至还有掌声,这种做法显然就不值得提倡了。
    
    此外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托马斯便在网上,给欧文单打詹姆斯的视频点了个赞。然而平心而论的讲,本场比赛的领袖之争,詹姆斯完胜欧文。
    
    皮尔斯球衣光荣退役
    
    
    
    
    皮尔斯坐在场边,抱着自己的孩子,以今日主角的身份,参加球衣退役仪式。在中场时,他还乐呵呵的与加内特、朗多等人合影。只是随着比赛的深入,皮尔斯脸上的笑容默默消失了。
    
    退役仪式高朋满座
    
    退役仪式,吸引了许多昔日凯尔特人的名宿。作为快船主帅,里弗斯特意飞抵波士顿。在2008年,正是他带领绿衫军夺取总冠军。此外作为真理昔日队友,朗多、加内特以及安托万-沃克,都获邀前往现场。不过作为三巨头之一,雷-阿伦并未前往现场,参加皮尔斯的球衣退役仪式。
    
    作为目前凯尔特人的领袖,欧文赛前表示,“自己是皮尔斯的球迷,他在08年的表现就很棒。”而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欧文特意走到场边,与皮尔斯拥抱致意。
    
    指环王拉塞尔通过推特,向皮尔斯送去祝福。“恭喜你,你有着一段伟大的职业生涯,凯尔特人大家庭拥有你,是一种骄傲,好好享受今天,好好享受这段经历。”
    
    科比通过视频向皮尔斯发去祝福,“保罗,我必须说,你让所有凯尔特人传奇都为你感到骄傲。”现任火箭总经理,当年曾在凯尔特人任职的莫雷同样发推,“迫不及待想要看皮尔斯的球衣退役仪式了,凯尔特人队史上的伟大球员,与他共事是种荣耀。”
    
    波士顿市长马蒂-威尔什也祝福了皮尔斯,“你有着一段传奇般的篮球生涯,你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今天这样的日子,你的城市以你为荣。”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
    
    骑士:希尔、J-R-史密斯、詹姆斯、奥斯曼、汤普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王官宣正式裁掉约翰逊 48小时后即可签约火箭
2 皮尔斯球衣退役!
3 队友赞卡佩拉状态如野兽 他已是联盟顶级中锋?
4 骑士大换血搭好新台子 33岁詹皇开始玩真的了?
5 当球员遭遇旧主 NBA还需要忠诚这个奢侈品吗?
6 曝怀特买断后将与火箭签约 航天城又多一位吃饼侠?
7 MVP竞赛榜:哈登三连庄 阿杜升至次席詹皇第三
8 火箭有意科比终结者 将与雷霆等队争抢阿伦
9 利拉德成历史第3人 4次50+称霸队史
10 骑士交易后奢侈税创新高 续约詹皇或交1亿美金?
11 交易点评:为何火箭按兵不动?疯狂交易因一人而起
12 骑士大交易后重获争冠实力 詹皇今夏还会离开?
13 魔术师:湖人能签两大牌 小刺客到来球哥仍首发
14 数据帝:库里三分榜独享第7 沃克轰40+又输球
15 红黑榜:我们要乔治!”湖蜜喊话泡椒 会被罚款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2-1沙尔克
 
范佩西打进回归荷甲10日
莱比锡2-0奥格斯堡10日
毕尔巴鄂0-0拉帕10日
马赛2-2圣埃蒂安10日
 
曼城5-1莱斯特
 
范佩西打进回归荷甲10日
莱比锡2-0奥格斯堡10日
毕尔巴鄂0-0拉帕10日
马赛2-2圣埃蒂安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