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成历史第3人 4次50+称霸队史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18-100大胜国王,拿到两连胜。达米恩-利拉德出战29分钟便26投16中,其中三分球13投8中,罚球10罚全中拿下50分、6助攻、3抢断,在场效率值+18分。要知道,利拉德只用了三节比赛就拿下50分,若非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以利拉德的状态,他本有希望冲击60+高分。
    
    
    
    利拉德三节50分
    
    
    本赛季,利拉德是第3个只用三节就拿下至少50分的球员,另外两个分别是C.J.麦科勒姆和詹姆斯-哈登。2018年2月1日,麦科勒姆面对公牛也是三节拿下50分。2017年1月6日时,詹姆斯-哈登曾面对爵士打了35分15秒拿下56分,带领火箭取胜。
    
    另外,跟打公牛时的麦科勒姆一样,利拉德出场时间少于30分钟,他是NBA历史上第三个出场时间少于30分钟却拿到至少50分的球员,开拓者双枪之外,另一个做到这点的是2016年12月6日时的克莱-汤普森,当时汤普森面对步行者打了29分钟轰下惊人的60分,比开拓者双枪还要疯狂。
    
    这是利拉德生涯第4次拿下至少50分,在开拓者队史上,利拉德是拿到50+分次数最多的球员,吉奥夫-佩特里做到过2次,“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安德烈-米勒、布兰登-罗伊、麦科勒姆以及达蒙-斯塔德迈尔各自做到过1次。
    
    本赛季,利拉德是第7个单场得分达到50分的球员,另外6个分别是哈登(4次)、勒布朗-詹姆斯、德玛尔-德罗赞、布拉德利-比尔、麦科勒姆和路易斯-威廉姆斯。
    
    今天的利拉德可谓势不可挡,国王虽然防守糟糕,但也没打算成为案板上的肉任由利拉德宰割,他们针对利拉德的防守侵略性十足。但是,利拉德手感滚烫,完全无视国王的防守。
    
    首节开局,利拉德执行挡拆,国王的防守将利拉德逼到了三分线外一大步远的位置,但是,利拉德硬是迎着福克斯的长臂完成超远干拔三分。类似的进球,利拉德全场数次命中,比如第二节中段,利拉德面对库福斯换防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命中超远干拔三分。
    
    整个上半场,利拉德拿下28分,首节和次节得分都是14分,他在上半场的得分已经超过了其赛季场均得分。进入下半场,利拉德直接扼杀比赛悬念,他里突外投连续得分,第三节成了他个人的得分表演秀,其单节得分达到22分,跟国王单节得分持平,而开拓者单节一共得到30分,只有8分不是利拉德亲手拿下。
    
    利拉德的爆发直接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末节比赛利拉德完全没必要登场,开拓者最终在客场轻松击败国王,利拉德收获完美里程碑之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有意科比终结者 将与雷霆等队争抢阿伦
2 骑士交易后奢侈税创新高 续约詹皇或交1亿美金?
3 交易点评:为何火箭按兵不动?疯狂交易因一人而起
4 骑士大交易后重获争冠实力 詹皇今夏还会离开?
5 魔术师:湖人能签两大牌 小刺客到来球哥仍首发
6 数据帝:库里三分榜独享第7 沃克轰40+又输球
7 红黑榜:我们要乔治!”湖蜜喊话泡椒 会被罚款吗
8 关于骑士疯狂交易的六大要点 你搞清楚了吗?
9 ESPN球员实力榜:西詹再次登顶 庄神崛起东詹落榜
10 骑士交易全解析:一夜三大升级 东部霸主回归
11 18笔交易全解析
12 两因素助火箭留卡佩拉 他新约均薪将超1200万
13 詹姆斯走人对骑士或是好事 骑士重建
14 路威三年2400万续约快船
15 塞斯库里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今夏他将成自由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