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赞卡佩拉状态如野兽 他已是联盟顶级中锋?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交易截止日刚刚过去,很多球员都加盟了新的队伍,今天NBA的主题就是战旧主。比如说快船和活塞的比赛,路威错位防守格里芬,小乔丹对格里芬犯规,以后,我们会经常看到这样的画面。
    
    
    
    
    快船拿下活塞,取得了三连胜,球队官方也发文,庆祝胜利。
    
    
    
    
    
    去年夏天,森林狼将扎克-拉文送到了公牛,换来了巴特勒,今天,两支球队交锋,拉文和巴特勒都是面对旧主,最终拉文全场得到了35分5篮板2抢断,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
    
    
    
    
    
    除了巴特勒之外,吉布森也是公牛旧将,在社交媒体上,前队友吉普泽发文感谢巴特勒和吉布森,“感谢巴特勒和吉布森,上个赛季,你们教给我很多的事情。”
    
    
    
    
    
    今天,骑士队的新援还没有到位,但即便如此,他们还是轻松战胜了老鹰队。比赛结束之后,卡尔德隆也发文,庆祝球队拿下胜利,“那非常有趣,我们阵容不整,但是每个人都做好了他们的工作。”
    
    
    
    
    
    昨天,湖人和骑士队完成了一笔交易,小拉里-南斯被送到了克里夫兰。小南斯的父亲是骑士名宿,而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小南斯父亲抱着他完成扣篮的画面,然后写道,“小南斯骑士生涯的第一次扣篮。”
    
    
    
    
    
    火箭继续高歌猛进,今天的比赛中,他们轻松战胜了掘金队,这场比赛中,卡佩拉发挥出色,全场得到了23分25篮板的数据,球队早早领先,比赛结束后,卡佩拉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球队替补席的画面。
    
    
    
    
    
    卡佩拉今晚的表现实在太火热,在社交媒体上,埃里克-戈登也晒出了一张卡佩拉的扣篮照,然后写道,“这个年轻人今晚就如同野兽一般。”而随后卡佩拉回应称,“这支球队中每个人都是野兽。”大家觉得,卡佩拉是否已经是联盟的顶级中锋?
    
    
    
    
    
    今天,NBA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当属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对阵国王的比赛,利拉德全场26投16中,三分球13投8中,得到了50分1篮板6助攻3抢断,而NBA官方也将利拉德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可能大家还记得,之前不久,麦科勒姆也曾经有过三节50+的表现,在社交媒体上,麦科勒姆祝贺利拉德,“今天的工作很轻松,欢迎你加入三节50分俱乐部。”
    
    
    
    
    
    爵士今天在主场拿下了黄蜂队,这场比赛中,英格尔斯得到了23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而看到队友如此表现,多诺万-米切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祝贺英格尔斯拿到生涯之夜,让我们继续前进。”随后,英格尔斯回复米切尔,“你能够参加扣篮大赛的唯一原因,就是我给你的传球非常的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大换血搭好新台子 33岁詹皇开始玩真的了?
2 当球员遭遇旧主 NBA还需要忠诚这个奢侈品吗?
3 曝怀特买断后将与火箭签约 航天城又多一位吃饼侠?
4 MVP竞赛榜:哈登三连庄 阿杜升至次席詹皇第三
5 火箭有意科比终结者 将与雷霆等队争抢阿伦
6 利拉德成历史第3人 4次50+称霸队史
7 骑士交易后奢侈税创新高 续约詹皇或交1亿美金?
8 交易点评:为何火箭按兵不动?疯狂交易因一人而起
9 骑士大交易后重获争冠实力 詹皇今夏还会离开?
10 魔术师:湖人能签两大牌 小刺客到来球哥仍首发
11 数据帝:库里三分榜独享第7 沃克轰40+又输球
12 红黑榜:我们要乔治!”湖蜜喊话泡椒 会被罚款吗
13 关于骑士疯狂交易的六大要点 你搞清楚了吗?
14 ESPN球员实力榜:西詹再次登顶 庄神崛起东詹落榜
15 骑士交易全解析:一夜三大升级 东部霸主回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