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官宣正式裁掉约翰逊 48小时后即可签约火箭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萨克拉门托国王官方宣布正式裁掉后卫乔-约翰逊,此前据ESPN报道,约翰逊答应在被国王裁掉后将签约休斯敦火箭队。
    
    
    乔约翰逊正式被裁
    
    乔-约翰逊本赛季为犹他爵士出战32场,在场均21.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场均得到7.3分,3.3个篮板,1.4次助攻,命中率为42%,三分球命中率27.4%,83.3%罚球命中率,在16年的NBA生涯中,乔-约翰逊七次入选全明星,在1253场职业生涯比赛中,首发1090次,场均可以获得34.9分钟出场时间,得到16.2分,4个篮板,4次助攻,44.2%命中率,三分命中率为37.2%,80.2%罚球命中率,先后效力于凯尔特人,太阳,老鹰,篮网,热火,爵士等六支球队。
    
    乔-约翰逊是在交易截止日的一笔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国王队的,不过早早就达成买断协议,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此前报道,乔-约翰逊承诺,将在买断后与火箭队签约。将会与自己在新秀赛季有知遇之恩德安东尼教练再次联手。
    
    按照NBA劳资条款,一个球员被正式买断后的前48个小时叫做"澄清期",在这段时间内有球队可以按照球员的原合同认领这名球员,在48小时后,如果无人认领,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可以和其它球队签约。
    
    乔-约翰逊2016年和爵士完成的是一份2年2200万美元的合同,加上此前有消息约翰逊已经答应买断后签约火箭,因此几乎不会有球队会半路“截杀”单打乔。
    
    乔-约翰逊一旦加盟火箭,可以大大提高球队的板凳深度,无疑对志在夺冠的火箭来说是一笔重要签约。目前火箭以41胜13负战绩排名西部第二,周一七连胜的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独行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大胜破坏皮尔斯退役夜 詹皇24+10新援亮眼
2 皮尔斯球衣退役!
3 队友赞卡佩拉状态如野兽 他已是联盟顶级中锋?
4 骑士大换血搭好新台子 33岁詹皇开始玩真的了?
5 当球员遭遇旧主 NBA还需要忠诚这个奢侈品吗?
6 曝怀特买断后将与火箭签约 航天城又多一位吃饼侠?
7 MVP竞赛榜:哈登三连庄 阿杜升至次席詹皇第三
8 火箭有意科比终结者 将与雷霆等队争抢阿伦
9 利拉德成历史第3人 4次50+称霸队史
10 骑士交易后奢侈税创新高 续约詹皇或交1亿美金?
11 交易点评:为何火箭按兵不动?疯狂交易因一人而起
12 骑士大交易后重获争冠实力 詹皇今夏还会离开?
13 魔术师:湖人能签两大牌 小刺客到来球哥仍首发
14 数据帝:库里三分榜独享第7 沃克轰40+又输球
15 红黑榜:我们要乔治!”湖蜜喊话泡椒 会被罚款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2-1沙尔克
 
范佩西打进回归荷甲10日
莱比锡2-0奥格斯堡10日
毕尔巴鄂0-0拉帕10日
马赛2-2圣埃蒂安10日
 
曼城5-1莱斯特
 
范佩西打进回归荷甲10日
莱比锡2-0奥格斯堡10日
毕尔巴鄂0-0拉帕10日
马赛2-2圣埃蒂安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