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球落后4-2逆转 梅西传射暴力鸟建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西甲第19轮中,巴萨客场4-2逆转皇家社会,联赛5连胜,领先马竞9分继续领跑,西甲半程保持不败。威廉-若泽与胡安米为主队先入两球,随后保利尼奥建功,苏亚雷斯2射1传,梅西献助攻后任意球破门。【】【】
    
     图 比赛亮点
    
    巴萨队史第3次西甲半程不败,巴尔韦德成瓜迪奥拉、比拉诺瓦后巴萨第3位不败主帅。巴萨打破10年客场不胜皇家社会的魔咒
    梅西打入西甲生涯第366球,超越365球的盖德-穆勒,创五大联赛中单一联赛进球最多纪录。梅西西甲生涯打入19个任意球,追平C罗。
    苏亚雷斯本赛季联赛已打入13球,仅次于梅西,名列射手榜第2。苏神本赛季第3次梅开二度,近6轮联赛斩获8球。
    保利尼奥联赛打入8球,是C罗进球数的一倍,比格列兹曼多3球,他也是西甲进球最多的中场。
    精彩回顾
    
    巴萨上次客战皇社获胜还是在2007年5月的2-0,之后7次做客阿诺埃塔球场,2平5负。梅西搭档苏亚雷斯冲锋,保利尼奥与安德烈-戈麦斯轮换出战,伊涅斯塔与登贝莱进入替补席。第9分钟,梅西禁区前横带,起脚抽射偏出。
    
    
    
    
    
    第11分钟,哈维-普列托右翼传中,皇马旧将威廉-若泽摆脱保利尼奥,后点头球冲顶,球弹地后击中横梁弹入门内,1-0。
    
    第15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左肋倒三角回敲,禁区中路保利尼奥抽射被封堵。第29分钟,苏鲁图萨禁区前抢断拉基蒂奇,威廉-若泽禁区前远射击中对手折射入网,不过主裁判罚主队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判罚有争议。第30分钟,威廉-若泽禁区前转身抽射,特尔施特根倒地将球封出底线。
    
    
    
    
    
    第34分钟,卡纳莱斯过顶球挑传,胡安米摆脱塞尔吉-罗贝托,禁区右肋停球后扫射,球击中塞尔吉-罗贝托折射弹入门内,2-0。
    
    
    
    
    
    第39分钟,阿尔巴挑传,苏亚雷斯左翼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横扫门前,保利尼奥中路铲射,门将鲁利扑挡后球依然折射入网,巴萨1-2。
    
    下半时开场1分钟,卡纳莱斯突破过人后远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没收。第49分钟,苏亚雷斯妙传,梅西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右肋,盘过门将后没能及时传球,鲁利回追将球扑出底线。
    
    
    
    
    
    第50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后斜传,苏亚雷斯大禁区左角突然起脚吊射打入球门远角,2-2。
    
    第69分,阿尔巴与梅西二过一配合后左翼沉底传中,苏亚雷斯中路扫射,被略伦特堵枪眼挡出。第71分钟,门将鲁利开大脚,维尔马伦中线附近头球顶回,苏亚雷斯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冷静推射单刀球破门,巴萨3-2反超。
    
    
    
    
    
    第81分钟,梅西挑球过人后右脚远射被鲁利封出,后卫抢在苏亚雷斯身前解围。第85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兜射,直接打入球门左上角,巴萨4-2。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仅为50%,射门11比15落后,但射正5次就打入4球,进攻效率奇高。皇社上半时表现出色,下半时防线崩盘。
    
    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4-3-3):鲁利;奥德里奥索拉,劳尔-纳瓦斯,迭戈-略伦特,凯文-罗德里格斯;苏鲁图萨(56'苏维尔迪亚),伊利亚拉门迪,哈维-普列托(78'贾努扎伊);卡纳莱斯,威廉-若泽,胡安米(60'奥亚萨瓦尔)
    
    巴塞罗那(4-4-2):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维尔马伦,阿尔巴;保利尼奥(65'登贝莱),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80'迪涅);梅西,苏亚雷斯(90'丹尼斯-苏亚雷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暴力鸟8球=C罗+贝尔 超神效率等于C罗7倍
2 巴萨打破11年魔咒 皇马创半程最耻辱纪录
3 皇马0-1遭主场两连败 C罗屡失破门良机
4 齐祖创皇马本世纪罕见耻辱!堪比中甲教练
5 德赫亚师哥教皇马做人 冬窗新门将就他
6 马竞1-0埃瓦尔距巴萨6分 加梅罗建功
7 齐达内:球不想进门我也没辙
8 C罗11射0球里程悲 皇马比肩保级队?
9 皇马引援开支欧洲第13 温格花钱都比他多
10 五大联赛恐上演换帅连环套
11 图兰来中超?西媒曝中国球队突然截胡
12 错过内马尔两次 皇马这次不愿后悔!
13 米纳正式亮相巴萨:梦想终究照进现实
14 埃瓦尔VS马竞前瞻:中资德比 科斯塔禁赛
15 国王杯-巴萨总分6-1晋级 梅西2射1传苏神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