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引援开支欧洲第13 温格花钱都比他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皇马在这个赛季西甲的发挥让人失望,眼下冬窗来临,皇马有机会补强,但是齐达内一直在强调,没有必要在转会市场上引进新人。不过《马卡报》在今天撰文指出,作为欧洲最大的俱乐部,皇马的花费居然是最少的,本赛季,欧洲足坛的引援投入榜上,排名第1的是巴萨,而皇马的排名仅仅是第13位。
    
    
    
    
    弗洛伦蒂诺开始变抠了?
    
    
    自从弗洛伦蒂诺担任皇马主席以来,他的皇马一直都是市场之王。2000-01赛季,弗洛伦蒂诺花费了6000万欧元引进了菲戈,还引进了马克莱莱等人,总的花费是1.2亿欧元。随后的第二个赛季,弗洛伦蒂诺又引进了齐达内。在2009-10赛季,皇马创纪录的引进了C罗,花费是9600万欧元。在2013-14赛季,皇马又收购了贝尔,花费是9100万欧元。不过,贝尔的加盟反而是一个转折点,在过去的四个赛季,皇马在转会市场的总花费是2.78亿欧元,而在同期,曼城的总花费是7.6亿欧元,曼联的花费是6.95亿欧元,巴萨的花费达到了5.3亿欧元。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皇马的收入和开支的差额是正数,皇马的账户多了8400万欧元。
    
    其实在2016年夏天,皇马的唯一交易是回购了莫拉塔,花费了3000万欧元,但是这个赛季,莫拉塔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切尔西。2017年夏天,皇马的两笔收购是引进塞巴罗斯和特奥,总花费是4250万欧元。
    
    《马卡报》在今天的文章里指出,在这个赛季的欧洲球队投入榜上,皇马的总花费仅仅排名欧洲第13。本赛季,最能花钱的球队是皇马的最大竞争对手巴萨,加泰罗尼亚豪门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3.125亿欧元,引进的身价上亿球员就有两位,分别是库蒂尼奥和登贝莱。花费第二多的是曼城,总花费是2.493亿欧元。花费第三多的是巴黎,达到了2.38亿欧元,而这个数字其实没有计算姆巴佩的买断费用(1.8亿欧元)。欧洲足坛里,在这个赛季花费上亿的球队达到了十支,除了巴萨、曼城和巴黎外,还有切尔西、米兰、利物浦、曼联、尤文、拜仁和马竞。投入榜上,皇马的开支也没有国米和阿森纳多,前者是8050万欧元,后者是5510万欧元。
    
    
    
    
    皇马本赛季引援投入竟排在了第13位
    
    
    其实关于皇马是否应该引援,的确存在不小的争论,在2016年和2017年,皇马都拿到了欧冠冠军,而在过去一年,皇马还捧得了西甲、欧冠、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在如此成功的基础上,外界认为皇马的阵容也是鼎盛,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也一度这样看。不过在去年夏天放走莫拉塔、J罗、达尼洛、佩佩等人后,这支皇马的战斗力其实已经不如以往。
    
    本赛季的西甲,皇马举步维艰,其实就是一个明证,他们在西甲落后了巴萨16分之多。更为可怕的是,皇马的竞争对手纷纷在补强,巴萨引进了库蒂尼奥和米纳,马竞的两大球星科斯塔和比托洛已经可以注册,瓦伦西亚也补充了科奎林,如果皇马还是在冬窗碌碌无为,这支卫冕冠军在西甲的征程让人担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五大联赛恐上演换帅连环套
2 图兰来中超?西媒曝中国球队突然截胡
3 错过内马尔两次 皇马这次不愿后悔!
4 米纳正式亮相巴萨:梦想终究照进现实
5 埃瓦尔VS马竞前瞻:中资德比 科斯塔禁赛
6 国王杯-巴萨总分6-1晋级 梅西2射1传苏神破门
7 西足协驳回马竞上诉 迭戈-科斯塔缺席周末联赛
8 齐祖证实续约至2020:你们不满但我满意
9 皇马冬窗寻枪瞄准新C罗 大巴黎标价4000万
10 皇马双王储彻底迷失 C罗嘴里的接班人被狂嘘
11 梅西10号500战碾压C罗 2小时3射2传库鸟看呆
12 巴萨还有阿尔巴 单场造3球+7助攻喂饱梅西
13 切尔西0-0阿森纳 莫拉塔中柱小威胁伤退
14 曼联新签17岁小将:拒一豪门来红魔 获赞新博格巴
15 英超黑马官宣法国天才租借加盟 练级后将重返热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