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师哥教皇马做人 冬窗新门将就他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 西甲联赛第19轮,皇马在伯纳乌0-1被比利亚雷亚尔绝杀。比赛的过程全然不似这个对皇马来说无比惨烈的结局,事实上白衣军团全场比赛获得的机会远远多于“黄潜”,但客队门神阿森霍本场天神下凡,左接右挡,让包括C罗和贝尔在内的皇马攻击线屡屡无功而返。齐达内赛后也许要感叹:“不是‘我军’不努力,奈何对方有‘高达’。”
    
    
    
    
    阿森霍就像是门前的一堵墙
    
    
    在国王杯次回合平掉努曼西亚后,皇马本以为自己已经碰触到了谷底,齐达内留有一丝体面地声称:“皇马依然在三条战线保有希望。”但现实是无比残酷的,志在全取三分的“银河战舰”没有能够在本场触底反弹,他们虽然在几乎全部90分钟的比赛中都占据绝对主动,C罗领衔的攻击线整场比赛轰下西甲本赛季最高的28脚射门,却依然没有叩开阿森霍把守的大门。
    
    
    
    
    阿森霍挡住C罗近在咫尺的射门
    
    
    对于C罗来说,这场比赛一定让他异常难堪,自加盟皇马以来,他的进球率从未像今天这般尴尬。联赛仅入4球,尚不及对手阵中的米兰弃将巴卡。本场比赛他不可谓不拼,90分钟下来贡献11脚打门全场最高,比排名第二的克罗斯的5次高出一半还不止。且这11次攻门不乏高质量,有4脚都在门框范围以内。但无论是势大力沉的任意球轰门,还是志在必得的单刀搓射,抑或是后点包抄近距离推射,全都被阿森霍一一化解。
    
    
    
    
    
    
    
    
    
    全场比赛,阿森霍贡献了7次扑救,《whoscored》为他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3分。皇马喉舌《马卡报》一方面对齐祖队伍的不争气痛心疾首,一方面被打服的他们也对前马竞门将不吝赞美。上半场临近结束前,C罗后点包抄获得绝好的机会,阿森霍横向移动后飞身将葡萄牙人近在咫尺的推射封出。《马卡报》直言:“虽然C罗在射门之前有被侵犯的嫌疑,但阿森霍在伯纳乌的拥趸面前做出了职业生涯最完美的一次演出。他这次完美的预判和阻挡,令人想起多年前在皮斯胡安球场封出佩罗蒂的射门从而拯救皇马的卡西利亚斯。”
    
    
    
    
    阿森霍当马竞主力之时,德赫亚还是个孩子
    
    
    这个当年站在德赫亚身前,把守马竞大门的帕伦西亚人,从严重的膝伤中走出,在自己复出后的第六场比赛中,于举世瞩目的伯纳乌球场,成为“黄色潜水艇”的守护神。如今冬窗尚未关闭,皇马想要购买凯帕的肥皂剧依然不眠不休。但他今日的表现无疑让人惊叹:要什么凯帕,西班牙到处都是门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1-0埃瓦尔距巴萨6分 加梅罗建功
2 齐达内:球不想进门我也没辙
3 C罗11射0球里程悲 皇马比肩保级队?
4 皇马引援开支欧洲第13 温格花钱都比他多
5 五大联赛恐上演换帅连环套
6 图兰来中超?西媒曝中国球队突然截胡
7 错过内马尔两次 皇马这次不愿后悔!
8 米纳正式亮相巴萨:梦想终究照进现实
9 埃瓦尔VS马竞前瞻:中资德比 科斯塔禁赛
10 国王杯-巴萨总分6-1晋级 梅西2射1传苏神破门
11 西足协驳回马竞上诉 迭戈-科斯塔缺席周末联赛
12 齐祖证实续约至2020:你们不满但我满意
13 皇马冬窗寻枪瞄准新C罗 大巴黎标价4000万
14 皇马双王储彻底迷失 C罗嘴里的接班人被狂嘘
15 梅西10号500战碾压C罗 2小时3射2传库鸟看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