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创皇马本世纪罕见耻辱!堪比中甲教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皇马主场负比利亚雷亚尔,18年来首次联赛主场两连败且1球未进。皇马半程18战32分,21世纪倒数第2,仅好于2005-06赛季,齐达内同期积分不及2年前被自己顶替的贝尼特斯,仅略好于过去两年执教中甲队的两位主帅。
    
    
    
    
    齐达内遭遇大危机
    
    
    此役进程,与皇马本赛季主场负贝蒂斯一役十分相似,长时间围攻却始终未破门,反被对手终场前进球绝杀。白衣军为自己的挥霍付出代价,伯纳乌再次沦陷,0-3负巴萨后,周中国王杯2-2平努曼西亚,周末又0-1负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连续3战不胜。伯纳乌已成客队天堂,本赛季齐达内的球队16次主场出战,8场不胜,胜率仅50%,3负5平,连两支西乙与西乙B(第3级)球队都全身而退。
    
    皇马9年来首次遭遇联赛主场两连败,上回主场连败还是2009年5月,2-6负巴萨后1-3不敌马洛卡。白衣军在伯纳乌出战联赛背靠背零进球,则是11年来首次,上回是2007年2月,0-3负巴萨后0-1负比利亚雷亚尔。至于连续两轮联赛主场告负且一球未进,则要追溯到遥远的2000年5月,以0-1相同比分连负阿拉维斯与巴拉多利德,那个赛季博斯克的球队最终联赛仅名列第5……
    
    
    
    
    皇马联赛主场连败
    
    
    进球效率极差,是皇马本赛季最大问题。此役主队90分钟射门28次,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从未被其他球队射门这么多,光上半时主队就18次起脚,然而最终1球未进。2017年齐达内率队创下太多纪录,如今似在还债,西甲御林军2016年4月至2017年9月间,曾连续73场各项赛事场场破门,创五大联赛历史纪录,然而近25战却已有5场交白卷,其中近7轮联赛便有4场没进球,两次0-0平马竞与毕尔巴鄂,对垒巴萨与黄色潜水艇也接连哑火。
    
    福纳尔斯绝杀时,齐达内表情异常尴尬,国王杯主场被西乙球队逼平后,齐祖还表示满意,因为“有许多出场时间不足的球员登场”,那联赛排最强阵容却告负,又该如何解释?齐祖执教皇马已打满76轮联赛,与昔日恩师安切洛蒂持平,法国人55胜13平8负,总分178分,得失球201比74,还不及安帅,后者是57胜8平11负积179分,得失球222比76。
    
    因本赛季联赛拙劣表现,齐达内可能在季末交出帅印,媒体已在讨论勒夫等名帅入主伯纳乌的可能性。皇马前半程杯赛尚可,连夺3冠,联赛却堪称噩梦——最后20轮皇马即便拿满60分(可能性为零),也仅能达92分,不及上赛季夺冠战绩,因为白衣军本赛季已丢22分,上赛季全年38轮也只丢21分。
    
    
    
    
    齐达内同期战绩不及贝尼特斯
    
    
    因世俱杯推迟1轮联赛,故皇马半程战绩是18战32分,9胜5平4负,列西甲第4,齐祖甚至不及两年前被自己顶替的贝尼特斯,贝大师前18战11胜4平3负,还拿下37分,排第3。联赛前18战32分,这是21世纪来皇马次差的劣绩,与2001-02赛季持平,仅好于2005-06赛季同期30分,12年前是谁执教皇马?卢森博格开局,卡罗接班救火,两位过去两年执教中甲队的主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0-1遭主场两连败 C罗屡失破门良机
2 德赫亚师哥教皇马做人 冬窗新门将就他
3 马竞1-0埃瓦尔距巴萨6分 加梅罗建功
4 齐达内:球不想进门我也没辙
5 C罗11射0球里程悲 皇马比肩保级队?
6 皇马引援开支欧洲第13 温格花钱都比他多
7 五大联赛恐上演换帅连环套
8 图兰来中超?西媒曝中国球队突然截胡
9 错过内马尔两次 皇马这次不愿后悔!
10 米纳正式亮相巴萨:梦想终究照进现实
11 埃瓦尔VS马竞前瞻:中资德比 科斯塔禁赛
12 国王杯-巴萨总分6-1晋级 梅西2射1传苏神破门
13 西足协驳回马竞上诉 迭戈-科斯塔缺席周末联赛
14 齐祖证实续约至2020:你们不满但我满意
15 皇马冬窗寻枪瞄准新C罗 大巴黎标价4000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