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11射0球里程悲 皇马比肩保级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皇马主场负比利亚雷亚尔,C罗联赛500战里程碑悲剧收场,本赛季联赛射中门框6次,比进球(4球)还多。全场C罗射门11次,比客队全队总和还多4次,但仍连续3轮联赛哑火。皇马本赛季无人联赛进球超4球,比肩5支西甲保级队。
    
    
    
    
    堂堂金球先生变哑炮了?
    
    
    周中国王杯齐达内照例轮休C罗,以便周末联赛后者能拥有更好体能状态,后者毕竟下月就将年满33岁,步入职业生涯暮年,恢复速度必不及年轻人。此役是C罗职业生涯第500场顶级联赛,其中效力里斯本竞技时出战葡超25场,为曼联出战英超196轮,加盟皇马后9年西甲已亮相279次。比利亚雷亚尔上门叫阵,对C罗的里程碑之战也是不错的对手,之前13战黄色潜水艇,葡萄牙人斩获12球,是客队升入西甲以来对其进球最多的杀手,超过梅西。
    
    
    
    
    C罗500场里程碑战却演砸了
    
    
    C罗上半时的确颇为活跃,贝尔开场不久越位位置破门,便是他送出头球“助攻”。22分钟C罗大力任意球兜射,球直飞球门顶角,但被客队门将阿森霍单拳化解,球折射后重重撞中横梁。这是本赛季联赛葡萄牙人第6次射中门框,中柱次数甚至比他的4个进球还多。皇马两位当家前锋都陷入同一怪圈,本泽马也是仅打入2球,中柱倒有4回。
    
    皇马久攻不下,C罗与全队一样逐渐情绪焦虑,中柱数分钟后又获破门良机,但禁区右肋重炮轰门准头欠佳,球又贴近侧立柱击中边网。半场结束前,C罗门前近距离捅射,必进球良机,居然又被阿森霍神勇封出。葡萄牙人双拳锤地表达不满,认为客队右闸马里奥身后绊倒自己,但主裁并不理会。算上此役,C罗近5场对垒比利亚雷亚尔仅入1球,前西班牙国门屡次化解其得分良机。
    
    
    
    
    C罗射门11次颗粒无收
    
    
    上半时C罗整体发挥尚可,7次打门,前45分钟其一人射门数甚至就与客队全场90分钟总和相同。但下半时皇马节奏下滑,C罗仍有4次起脚机会,贝尔下场后主队改打433,皇马一哥出任单中锋,可却连良好起脚机会都找不到了。全场C罗11次射门4次射正,比客队全队7射还多4次,但仍连续3轮联赛哑火,皇马也连续5轮联赛下半时0进球,丢球倒达5球。
    
    C罗贝尔本泽马进球一个比一个少,皇马战绩自然糟糕。西甲开战19轮,C罗迄今才打入4球,射手榜挤不进前25,可即便如此,他还是队内联赛头号射手,卫冕冠军的挣扎可见一斑。西甲20队中,头号射手进球超不过4球的仅6队,皇马比肩马拉加、阿拉维斯、拉科鲁尼亚、莱加内斯与莱万特等一众保级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引援开支欧洲第13 温格花钱都比他多
2 五大联赛恐上演换帅连环套
3 图兰来中超?西媒曝中国球队突然截胡
4 错过内马尔两次 皇马这次不愿后悔!
5 米纳正式亮相巴萨:梦想终究照进现实
6 埃瓦尔VS马竞前瞻:中资德比 科斯塔禁赛
7 国王杯-巴萨总分6-1晋级 梅西2射1传苏神破门
8 西足协驳回马竞上诉 迭戈-科斯塔缺席周末联赛
9 齐祖证实续约至2020:你们不满但我满意
10 皇马冬窗寻枪瞄准新C罗 大巴黎标价4000万
11 皇马双王储彻底迷失 C罗嘴里的接班人被狂嘘
12 梅西10号500战碾压C罗 2小时3射2传库鸟看呆
13 巴萨还有阿尔巴 单场造3球+7助攻喂饱梅西
14 切尔西0-0阿森纳 莫拉塔中柱小威胁伤退
15 曼联新签17岁小将:拒一豪门来红魔 获赞新博格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