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球不想进门我也没辙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皇马在新年后的首个主场联赛中0-1被比利亚雷亚尔绝杀,9年内第一次主场连败。在赛程刚刚过半的情况下,卫冕冠军甚至连争夺前三都成为一种奢望。本以为在国王杯次回合平掉努曼西亚就将迎来触底反弹的齐达内,不得不接受新一轮的口诛笔伐。
    
    
    
    
    齐达内已经不是处于风口浪尖,而是刀尖跳舞了
    
    
    面对接踵而来的质疑,齐达内本人也是颇为无奈:“我们为了赢下比赛已经做了一切努力,但足球就是这样,总是有这样的时刻,我没法解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果。上半场我们获得了那么多的机会,却没有能够取得进球。今天我们的表现也许配不上这身球衣,但看上去是球自己不想进去,我真的很没有办法。”
    
    “我们现在的处境非常糟糕,但我不会去指责我的队员们。更衣室里现在气氛不太好,大家都觉得运气不佳,非常遗憾。但目前还不是世界末日,我不是很认同外界对我们的批评。从结果来看,有些东西是不太尽如人意,但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目前我们依然还是只能继续工作,期待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够收获一些积极的东西。今天确实对我们打击很大,但我们在欧冠和国王杯中还是有很大的机会。”
    
    卡瓦哈尔也和主帅口径一致,在夸赞客队门将阿森霍今日的逆天表现后,他认为球队处于困境但仍然有希望:“今天就像是一阵飓风摧毁了我们。我们尝试了很多努力,但没有能够取得胜利。但我们依然会振作起来,我们也仍然相信齐达内。他是我们的领袖,是皇马这艘大船的船长。”
    
    不过媒体对待齐达内就没有那么宽容了,《马卡报》称皇马如今的状态像一只“苟延残喘的瘦弱小狗”,而“齐达内的固执让皇马经受折磨,让他们在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只收获了一半的胜利。”《阿斯报》也没有嘴下留情,他们直言皇马如今“处于谷底”,而齐祖则是一个“不知自我批评的教练。”仿佛齐祖才是皇马真正的“毒瘤”。
    
    
    
    
    皇马的状态就像过山车下坡
    
    
    在《阿斯报》的形容中,皇马在本赛季就像乘上了一辆过山车,八月份痛击巴萨的时候恰逢巅峰,旋即就一落千丈。
    
    
    
    
    齐祖的借口受到了抨击
    
    
    他们发出一张齐达内微笑的照片并佩文称:“比利亚雷亚尔把你们揍进了厕所,但对你来说比赛还踢得不错。”
    
    
    
    
    土豆:我招谁惹谁了?
    
    
    有意思的是,之前没有被大量集火的C罗在连续哑火之后也没有能够幸免于难,《阿斯报》丢出一张土豆的照片并佩文称:“这看上去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土豆,但事实上,它和C罗在2018年的进球一样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赫亚师哥教皇马做人 冬窗新门将就他
2 马竞1-0埃瓦尔距巴萨6分 加梅罗建功
3 C罗11射0球里程悲 皇马比肩保级队?
4 皇马引援开支欧洲第13 温格花钱都比他多
5 五大联赛恐上演换帅连环套
6 图兰来中超?西媒曝中国球队突然截胡
7 错过内马尔两次 皇马这次不愿后悔!
8 米纳正式亮相巴萨:梦想终究照进现实
9 埃瓦尔VS马竞前瞻:中资德比 科斯塔禁赛
10 国王杯-巴萨总分6-1晋级 梅西2射1传苏神破门
11 西足协驳回马竞上诉 迭戈-科斯塔缺席周末联赛
12 齐祖证实续约至2020:你们不满但我满意
13 皇马冬窗寻枪瞄准新C罗 大巴黎标价4000万
14 皇马双王储彻底迷失 C罗嘴里的接班人被狂嘘
15 梅西10号500战碾压C罗 2小时3射2传库鸟看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