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8球=C罗+贝尔 超神效率等于C罗7倍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巴萨2球落后连入4球,大逆转擒皇家社会,保利尼奥打入巴萨关键的首球。暴力鸟半程西甲打入8球,比C罗多1倍,与C罗贝尔进球总和相同,也超过格列兹曼。暴力鸟平均3.2次射门打入1球,效率是C罗的7倍多。
    
    
    
    
    保利尼奥本场打入关键一球
    
    
    巴尔韦德周中国王杯让保利尼奥轮休1场,就是为本轮阿诺埃塔魔鬼客场恶战做准备,伊涅斯塔登贝莱皆未首发,巴帅要与皇家社会硬碰硬。但上半时巴萨发挥欠佳先丢2球,巴萨旧臣欧塞维奥部署的压迫防守及边路快速推进,令西甲领头羊很不适应,关键时刻暴力鸟挺身而出,半场结束前破门,力保双方只相差1球。
    
    此役巴尔韦德的人员安排与客战皇马时很相似,拉基蒂奇与布斯克茨站在中场中路拖后位置,暴力鸟担任右中场,防守时要为塞尔吉-罗贝托协防补位(威廉-若泽进球时他没防住),而登贝莱打右路时很难兼顾攻防两端。由守转攻时,巴西人大幅度前插,与梅西苏亚雷斯形成进攻三角,充分发挥暴力鸟身体素质劲爆的优势,由其大范围穿插跑动,频繁直插禁区抢点,身后则有拉基蒂奇为其铺垫。
    
    皇马抵挡不住巴尔韦德的这招棋,皇社也一样,此役巴萨打入的首球,便是在阿尔巴左路直塞时,苏亚雷斯、梅西与保利尼奥形成中路倒三角阵势三箭齐发,暴力鸟与对手后卫挤靠后强行摆脱防守,凯文-罗德里格斯哪挡得住他的冲击?巴西人大踏步冲至门前铲射建功,而这只是巴萨此役头一回射正球门,4000万先生就助领头羊缩小分差,为下半时大逆转奠定基础。
    
    保利尼奥西甲生涯头半程堪称完美,本赛季联赛已打入8球,继续巩固西甲中场第一杀手的地位,超过赫罗纳前腰波尔图1球。巴西人联赛进球数甚至比C罗多一倍,金球先生半程西甲仅4球入账,贝尔也是4球,中超旧将产量等于两亿先生进球总和,是本泽马进球数(2球)的4倍,也比巴萨今夏有意引进的格列兹曼多3球。
    
    签下保利尼奥,是巴萨本赛季强势反弹的保证,他帮助红蓝军完善中场,更好维持攻守平衡,也令巴尔韦德将传统的433阵型改为442,轻易就克服内马尔离队引发的后遗症。值得一提的是,暴力鸟进球效率奇高,西甲26次射门就打入8球,差不多每3次射门就斩获1球,C罗则是94次射门才打入4球,平均23.5次射门才有1球入账,巴西人进球效率是C罗的7.23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2球落后4-2逆转 梅西传射暴力鸟建功
2 巴萨打破11年魔咒 皇马创半程最耻辱纪录
3 皇马0-1遭主场两连败 C罗屡失破门良机
4 齐祖创皇马本世纪罕见耻辱!堪比中甲教练
5 德赫亚师哥教皇马做人 冬窗新门将就他
6 马竞1-0埃瓦尔距巴萨6分 加梅罗建功
7 齐达内:球不想进门我也没辙
8 C罗11射0球里程悲 皇马比肩保级队?
9 皇马引援开支欧洲第13 温格花钱都比他多
10 五大联赛恐上演换帅连环套
11 图兰来中超?西媒曝中国球队突然截胡
12 错过内马尔两次 皇马这次不愿后悔!
13 米纳正式亮相巴萨:梦想终究照进现实
14 埃瓦尔VS马竞前瞻:中资德比 科斯塔禁赛
15 国王杯-巴萨总分6-1晋级 梅西2射1传苏神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