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2-0胜瑞典遗憾出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第10轮,荷兰坐镇主场2比0击败瑞典,但仍因净胜球劣势排在瑞典之后获得小组第三惨遭淘汰,瑞典以小组第二身份获得附加赛资格。罗本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荷兰连续两届大赛出局:尽管击败瑞典,但荷兰依然因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三出局,橙衣军团连续两届洲际大赛无缘决赛圈。
    
    瑞典虽败仍获第二:虽然输给荷兰,但瑞典依然凭借净胜球优势获得小组第二,他们将参加附加赛的角逐。
    
    MVP:罗本 作为荷兰黄金一代的代表,罗本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这是他的第96场国家队赛事,总入球数则达到37个,追平队史第4的博格坎普。
    
    精彩回顾:
    
    本场荷兰排出433阵型,罗本、扬森和巴贝尔组成锋线三叉戟,维列纳、维纳尔杜姆和布林德坐镇中场。后卫线上,范迪克和雷吉克搭档中卫,阿克和特特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西列森。
    
    第9分钟,布林德分球,罗本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罗本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扬森赢得点球机会,随后罗本冷静主罚一蹴而就,荷兰1比0领先瑞典。
    
    第20分钟,拉尔森传球,贝利的头球攻门被西列森挡下。第31分钟,巴贝尔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0分钟,巴贝尔左路横传,罗本弧顶处抽射命中右下角,荷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6分钟,拉尔森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多斯特头球摆渡,维纳尔杜姆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2分钟,多斯特传球,维列纳的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第70分钟,贝里送出妙传,福斯贝里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最终荷兰2比0击败瑞典,但因净胜球较少仅列小组第三遗憾出局。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荷兰21次攻门8次射正收获两球,瑞典5次攻门2次射正没有入球,荷兰控球率达到69%,瑞典仅为31%。
    
    出场阵容:
    
    荷兰(4-3-3):
    
    门将:1号西列森
    
    后卫:2号特特(71分钟,12号扬马特)、3号范迪克、4号雷吉克、5号阿克
    
    中场:8号维列纳、10号维纳尔杜姆(71分钟,20号克拉森)、6号布林德
    
    前锋:11号罗本、9号扬森(46分钟,21号多斯特)、7号巴贝尔
    
    瑞典(4-4-2):
    
    门将:1号罗宾-奥尔森
    
    后卫:2号卢斯蒂格、4号格兰奎斯特、3号林德洛夫、6号奥古斯丁森
    
    中场:17号克拉伊森(68分钟,15号斯文森)、7号拉尔森(82分钟,5号马丁-奥尔森)、13号约翰森、10号福斯贝里
    
    前锋:20号托伊沃宁(76分钟,21号特林)、9号贝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2-1晋级世界杯 格子传射吉鲁建功
2 葡萄牙2-0瑞士直接晋级 米兰神锋制胜
3 孔蒂的心痛吗?阿隆索爆坎特学习西班牙语
4 曝伊布将在12月回归曼联 伤愈首秀或对阵阿森纳
5 曝皮尔洛婉拒蓝军教练组邀约 曾赞孔蒂最佳主帅
6 厄齐尔冬窗离队?枪手未雨绸缪挖角拉菲尼亚
7 枪手要买人?曝巴萨弃将冬窗离队 母队也想重签他
8 曝鲁尼自豪破2纪录 愿用神迹换世界杯冠军
9 弗爵曾为坎通纳拒签齐祖 红军旧帅连拒两红魔传奇
10 买买买!大巴黎砸钱停不下来 欲高价求购德赫亚
11 世预赛-意大利1-0胜阿尔巴尼亚 小组第二收官
12 西班牙1-0客场胜 皇马旧将世界波建功
13 阿森纳难留桑切斯 欲购亨利看好的妖星
14 不相信巴萨转战英超 还不如邀请凯尔特人
15 西媒:若梅西愿意 曼城可以支付4亿欧违约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