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2-0瑞士直接晋级 米兰神锋制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10轮,葡萄牙坐镇主场2比0击败瑞士,获得9连胜后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瑞士夺取小组头名直接晋级,瑞士将参加附加赛。第41分钟,朱鲁送出乌龙球。第57分钟,安德烈-席尔瓦破门制胜。
    
    比赛亮点:
    
    葡萄牙9连胜晋级:在首轮输给瑞士的情况下,葡萄牙豪取一波9连胜,最终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瑞士获得小组头名,拿到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
    
    C罗稳定军心成关键:本场C罗首发出战,虽然没有入球,但他的存在让葡萄牙全队士气高昂,最终赢得胜利顺利晋级。
    
    MVP:安德烈-席尔瓦 本场安德烈-席尔瓦表现活跃,下半场他的一个入球锁定胜局。米兰前锋在10场预选赛中打入9球,体现了绝佳的效率。
    
    精彩回顾:
    
    葡萄牙本场只有击败瑞士才能直接晋级,因此排出433攻击强阵。C罗领衔锋线,安德烈-席尔瓦和贝尔纳多-席尔瓦辅佐。中场方面,若奥-马里奥、威廉-卡瓦略和穆蒂尼奥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佩佩和冯特搭档中卫,埃利塞乌和塞德里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帕特里西奥。
    
    第6分钟,若奥-马里奥直传,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左翼的射门被挡了一下后变线,门将稳稳扑住。第32分钟,穆蒂尼奥弧顶处送出绝妙斜塞球,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左侧的抽射被索梅尔神勇扑出底线。
    
    第38分钟,C罗右路内切后强行起脚攻门被封堵。随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手臂触球,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41分钟,埃利塞乌左路传中,索梅尔出击扑球,在若奥-马里奥的干扰下,球打在朱鲁的腿上弹入网窝,葡萄牙1比0领先瑞士。
    
    第51分钟,沙奇里右侧任意球攻门,球被帕特里西奥扑住。第55分钟,塞德里克右路插上横传,C罗弧顶处的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41分钟,埃利塞乌左路传中,索梅尔出击扑球,在若奥-马里奥的干扰下,球打在朱鲁的腿上弹入网窝,葡萄牙1比0领先瑞士。
    
    第51分钟,沙奇里右侧任意球攻门,球被帕特里西奥扑住。第55分钟,塞德里克右路插上横传,C罗弧顶处的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
    
    全场比赛,葡萄牙9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两球,瑞士6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葡萄牙控球率为51%,瑞士也达到49%。
    
    出场阵容:
    
    葡萄牙(4-3-3):
    
    门将: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21号塞德里克、3号佩佩、6号冯特、19号埃利塞乌(68分钟,5号安图内斯)
    
    中场:10号若奥-马里奥(91分钟,13号达尼洛)、14号威廉-卡瓦略、8号穆蒂尼奥
    
    前锋:7号C罗、17号安德烈-席尔瓦(75分钟,15号安德烈-戈麦斯)、11号贝尔纳多-席尔瓦
    
    瑞士(4-3-3):
    
    门将:1号索梅尔
    
    后卫:2号利希施泰纳、22号沙尔、20号朱鲁、13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中场:8号弗留勒(46分钟,17号扎卡利亚)、10号扎卡、15号哲马伊利(66分钟,14号祖贝尔)
    
    前锋:23号沙奇里、9号塞费罗维奇、18号迈赫迈迪(66分钟,7号埃姆博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孔蒂的心痛吗?阿隆索爆坎特学习西班牙语
2 曝伊布将在12月回归曼联 伤愈首秀或对阵阿森纳
3 曝皮尔洛婉拒蓝军教练组邀约 曾赞孔蒂最佳主帅
4 厄齐尔冬窗离队?枪手未雨绸缪挖角拉菲尼亚
5 枪手要买人?曝巴萨弃将冬窗离队 母队也想重签他
6 曝鲁尼自豪破2纪录 愿用神迹换世界杯冠军
7 弗爵曾为坎通纳拒签齐祖 红军旧帅连拒两红魔传奇
8 买买买!大巴黎砸钱停不下来 欲高价求购德赫亚
9 世预赛-意大利1-0胜阿尔巴尼亚 小组第二收官
10 西班牙1-0客场胜 皇马旧将世界波建功
11 阿森纳难留桑切斯 欲购亨利看好的妖星
12 不相信巴萨转战英超 还不如邀请凯尔特人
13 西媒:若梅西愿意 曼城可以支付4亿欧违约金
14 看我当年才花多少钱 谁来执教都一样
15 英媒:伊布2到3周内回归 博格巴还要休养2个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