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1晋级世界杯 格子传射吉鲁建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年世预赛欧洲区A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法国队主场2-1战胜白俄罗斯,格列兹曼传射建功,吉鲁打进一球,萨洛卡为客队扳回一球。
    
    比赛亮点:
    
    法国队晋级世界杯:主场2-1战胜白俄罗斯后,法国队终于稳获小组头名,德尚的球队获得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
    
    吉鲁进球建功:本场比赛吉鲁回归首发,虽然他的头球射门被横梁挡出,但阿森纳中锋还是接到格列兹曼的传球,打入了本队的第二球,这也是吉鲁本届世预赛打入的第4球。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格列兹曼,马竞射手贡献一传一射,率领法国队主场击败对手,本届世预赛他也打入了4球。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科瓦列夫前场右侧带球一路狂奔到禁区,随后他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球门远角,做客的白俄罗斯让法国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4分钟后迪涅前场左侧传中,吉鲁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18分钟,瓦拉内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飞身扑出底线;第20分钟,科曼前场右侧传中,吉鲁力压对方球员头球攻门,但皮球却砸在横梁上弹出,法国队错失了打破僵局的机会。
    
    第27分钟,马图伊迪中场中路分球,格列兹曼突入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皮球从门将两腿间穿过钻入网窝,主场作战的法国队1-0领先。
    
    第33分钟,格列兹曼前场抢断后直塞,吉鲁突入大禁区中路倒地左脚扫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左下角,法国队2-0领先。
    
    第44分钟,科瓦列夫前场右侧斜传禁区,萨洛卡抢在瓦拉内身前右脚扫射,皮球应声钻入球门左下角,1-2!
    
    第61分钟,博里特维奇30米左右的远射高出了横梁;2分钟后勒马尔前场左侧斜传禁区,沃洛德科球门后点的铲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第64分钟,卡尼特斯基禁区右侧斜传门前,无人防守的萨洛卡面对半空门近距离右脚推射,但他却不可思议的将球打偏,白俄罗斯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69分钟,姆巴佩前场左侧的右脚兜射被门将轻松没收;第89分钟,帕耶禁区外的远射又被门将没收。最终法国队主场2-1战胜白俄罗斯。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法国队的优势相当明显,全场比赛高卢军团的控球率达到了64%,这比白俄罗斯高出28个百分点,虽然法国队13次射门只比对手多1次,但6次射正却是对方的2倍,6次角球更是对方的3倍。另外法国队的传球次数是625次,这比白俄罗斯多出了280次。
    
    出场阵容:
    
    法国队: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9号西迪贝、4号瓦拉内、5号乌姆蒂蒂、17号迪涅
    
    中场:6号托利索、14号马图伊迪、11号科曼(61'姆巴佩)、8号勒马尔(83'帕耶)
    
    前锋:7号格列兹曼(78'西索科)、9号吉鲁
    
    白俄罗斯:
    
    门将:12号切尔尼克
    
    后卫:3号马特维奇克、4号亚努克维奇(46'萨奇维科)、6号博里特维奇、5号沃洛德科
    
    中场:2号德拉古恩、14号卡尼特斯基、15号科尔尊(79'贝科夫)
    
    前锋:9号斯塔瑟维奇、10号萨洛卡、11号科瓦列夫(65'斯卡维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葡萄牙2-0瑞士直接晋级 米兰神锋制胜
2 孔蒂的心痛吗?阿隆索爆坎特学习西班牙语
3 曝伊布将在12月回归曼联 伤愈首秀或对阵阿森纳
4 曝皮尔洛婉拒蓝军教练组邀约 曾赞孔蒂最佳主帅
5 厄齐尔冬窗离队?枪手未雨绸缪挖角拉菲尼亚
6 枪手要买人?曝巴萨弃将冬窗离队 母队也想重签他
7 曝鲁尼自豪破2纪录 愿用神迹换世界杯冠军
8 弗爵曾为坎通纳拒签齐祖 红军旧帅连拒两红魔传奇
9 买买买!大巴黎砸钱停不下来 欲高价求购德赫亚
10 世预赛-意大利1-0胜阿尔巴尼亚 小组第二收官
11 西班牙1-0客场胜 皇马旧将世界波建功
12 阿森纳难留桑切斯 欲购亨利看好的妖星
13 不相信巴萨转战英超 还不如邀请凯尔特人
14 西媒:若梅西愿意 曼城可以支付4亿欧违约金
15 看我当年才花多少钱 谁来执教都一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