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炮轰米兰:转会乱买人乱排兵 袖标乱给人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7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AC米兰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无论是球员、教练还是管理层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成绩不好,就有批评,这就是竞技体育,也是这个时代舆论的常态,甚至一些“自己人”也会站出来指点江山,比如前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
    
    近日意大利《晚邮报》透露了一些贝卢斯科尼私下谈论(也许亦有公开的打算)AC米兰的言语,语气不善,“米兰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内心的一部分。我甚至曾不顾所有子女的反对,努力继续持有米兰。我只是想让球队能好一些,而现在这个情形让我很难过、很悲伤。我确实不太理解他们的转会策略,也从来没有看到过一支球队一下子改变了11个球员。而且花了这些钱,并没有买来一个真正的顶级球员。”
    
    “我本来希望布罗基能留在主帅的位置上,但当时我在病床上(2016年5月心脏病发)。我在生死之间,而最后他们选择了蒙特拉。” 谈到主帅蒙特拉,贝卢斯科尼更是毫不客气,“你们就给我解释一下吧,苏索和博纳文图拉这样的球员怎么能留在替补席上,他们可是球队里技术最好的球员了。为什么米兰永远是在打边路传中?要赢球,需要控制皮球,需要苏索和博纳文图拉。我也曾经给过蒙特拉建议,但他回答我说,‘好的老板,但阵型我来搞定。’”
    
    “队长”话题也是贝卢斯科尼的矛头所指,“我真的不明白,一个多年来是尤文图斯旗帜的博努奇,为何刚到米兰就被赋予队长袖标,蒙托利沃明明就在队内。”
    
    总之,球队成绩不好,一切因素都会背锅,贝卢斯科尼是关心则乱?还是本身就是大嘴巴?也许只有成绩上的进步,才能挡住所有批评声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别说我是替补 我要做全意大利的主人
2 国米:迫不及待迎米兰德比 落魄红黑仍难对付
3 炮轰尤文:15年前操纵比赛 偷走国米冠军
4 西媒列米兰低迷5大原因:预期过高 变阵致防守差
5 蒙特拉:不介意遭受质疑 我们距离前四并不远
6 意乙队宣布恒大旧将加盟 35岁吉拉迪诺委身弱旅
7 曝国米有意冬窗收购沃尔科特 或成坎刀替身
8 曝米兰邀请孔蒂回国执教 安帅休战只能选孔蒂
9 再输就换帅!米兰最后通牒蒙特拉 已联系两大名帅
10 意媒曝李哥欲出售25%米兰股份 作价2亿欧
11 一座城,两尊神!哈姆西克:我只想去爱那不勒斯
12 米兰双雄同意出资改建球场 李哥又要卖股份吗?
13 朝鲜C罗意乙7战进6球 未来有望登陆豪门
14 若米兰输掉德比战 蒙特拉可以直接走人
15 米兰青训遗珠高光 蓝黑大帅压红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