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输就换帅!米兰最后通牒蒙特拉 已联系两大名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4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的最新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已经开始考虑炒掉现任主帅蒙特拉,红黑军团已经与目前赋闲在家的保罗-索萨、马扎里取得了联系。
    
    
    
    
    米兰给蒙特拉下最后通牒
    
    
    在意甲联赛第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主场0-2完败于罗马,在联赛开局阶段,这已经是红黑军团遭受的第3场失利了。《意大利足球网》透露,在主场负于罗马之后,AC米兰主帅蒙特拉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马尔科-法索内、体育主管马西米利亚诺-米拉贝利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会谈,随后红黑军团公开表示继续支持“小飞机”的执教工作。不过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只要在国际比赛日之后的米兰德比中输球,那么蒙特拉铁定会被炒鱿鱼。
    
    在安切洛蒂被拜仁慕尼黑解雇之后,有消息称这位意大利名帅很有可能会重新执起AC米兰的教鞭。不过就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安切洛蒂已经明确放出话来称,在被拜仁扫地出门之后,本赛季他不会再执教另外一支俱乐部队。安切洛蒂的这番表态也就意味着,就算AC米兰现在就炒掉蒙特拉,他也不会在赛季中段临时接手红黑军团。
    
    而根据意大利“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的报道,即便安切洛蒂无意中途接手球队,AC米兰依然在考虑解雇蒙特拉,为此红黑军团已经与赋闲在家的保罗-索萨、马扎里分别取得了联系。《意大利足球网》则分析指出,保罗-索萨是AC米兰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因为这位葡萄牙少帅的足球理念,与红黑军团的建队思路、远景目标更加契合。当然,之前法索内在国际米兰任职期间,便曾经邀请马扎里执教蓝黑军团,因此这位性格十足的本土教练员同样也有机会入主圣西罗球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曝李哥欲出售25%米兰股份 作价2亿欧
2 一座城,两尊神!哈姆西克:我只想去爱那不勒斯
3 米兰双雄同意出资改建球场 李哥又要卖股份吗?
4 朝鲜C罗意乙7战进6球 未来有望登陆豪门
5 若米兰输掉德比战 蒙特拉可以直接走人
6 米兰青训遗珠高光 蓝黑大帅压红黑
7 非典型中锋归来! 因莫比莱的足球第二春
8 安帅拒绝AC米兰邀约原因 或成恒大抢人利好
9 尤文2-2亚特兰大 新援传射迪巴拉失点
10 意甲-10人米兰0-2罗马遭连败 哲科破门
11 意甲-国米2-1取连胜 铁腰梅开二度
12 国米冬窗四大目标曝光 厄齐尔帕斯托雷
13 尤文超新星3分钟传射建功 下赛季青春风暴
14 罗马创90年队史新纪录 惨烈争四战杀红眼
15 妖队破尤文全胜纪录 7战不败暗助那不勒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