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迫不及待迎米兰德比 落魄红黑仍难对付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7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6日讯 新赛季首回合米兰德比将在10月16日打响。为了这场焦点大战,米兰城两大豪门已经磨刀霍霍。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国际米兰新帅斯帕莱蒂表示,他已经提前嗅到了米兰德比的气息,德比对手AC米兰虽然近况不佳,但绝不好对付。
    
    
    
    
    斯帕莱蒂谈及米兰德比
    
    
    “现在,我就已经感受到了米兰德比的狂热气氛,这是场让人疯狂的比赛。”斯帕莱蒂告诉《足球市场》记者,“这座城市的人们每天都在谈论米兰德比的话题,甚至在等候红绿灯的时候,都会拦下你,聊一聊米兰德比。米兰德比不同于罗马德比?是的。不过,下次我再告诉你其中的不同。现在,我们已经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还有大家心脏的跳动。”
    
    蒙特拉和斯帕莱蒂有过不少交集。“米兰德比碰到蒙特拉,这是场老朋友和优秀对手的对抗。在我执教恩波利时,蒙特拉在我手下踢球。”斯帕莱蒂谈到了一段往事。“当时,蒙特拉碰到了心脏问题,但我在一场关键的比赛中还是坚持用了他,最终我们拿下那场比赛,成功保级。正是从那场比赛开始,才能真正的说,我的教练生涯开始了。”
    
    斯帕莱蒂表示,“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在很多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看到斯帕莱蒂的国际米兰?这个很难说。不过,我能看到大家的激情,还能看到三军效命。我们不能回避任何问题,一直在思考如何提升球队的实力。伊卡尔迪?我不同意桑保利的选择,也没有看到伊卡尔迪的状态有多糟。相反,伊卡尔迪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很出色。”
    
    德比对手AC米兰近况不佳。“大家都在谈论AC米兰近两场败仗,我仔细看了他们输球过程。至于输给拉齐奥,拉齐奥原本就不好踢,AC米兰仍然很难对付,德比肯定是场复杂的比赛。”相比AC米兰,国际米兰战绩不错,“7轮拿到19分?确实,我们拿到了不少分数,但有机会拿到更多分数。过往战绩显示,积分榜排名靠后的球队更容易赢德比?我还是希望我们领先。”
    
    “是否满足赛季末意甲第二的排名?”面对这个话题,斯帕莱蒂表示,“如果能拿到第二,当然不错。不过,现在意甲联赛还剩很多轮比赛没踢,我们要像一辆好车,必须全速前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炮轰尤文:15年前操纵比赛 偷走国米冠军
2 西媒列米兰低迷5大原因:预期过高 变阵致防守差
3 蒙特拉:不介意遭受质疑 我们距离前四并不远
4 意乙队宣布恒大旧将加盟 35岁吉拉迪诺委身弱旅
5 曝国米有意冬窗收购沃尔科特 或成坎刀替身
6 曝米兰邀请孔蒂回国执教 安帅休战只能选孔蒂
7 再输就换帅!米兰最后通牒蒙特拉 已联系两大名帅
8 意媒曝李哥欲出售25%米兰股份 作价2亿欧
9 一座城,两尊神!哈姆西克:我只想去爱那不勒斯
10 米兰双雄同意出资改建球场 李哥又要卖股份吗?
11 朝鲜C罗意乙7战进6球 未来有望登陆豪门
12 若米兰输掉德比战 蒙特拉可以直接走人
13 米兰青训遗珠高光 蓝黑大帅压红黑
14 非典型中锋归来! 因莫比莱的足球第二春
15 安帅拒绝AC米兰邀约原因 或成恒大抢人利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