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李哥欲出售25%米兰股份 作价2亿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4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主席李勇鸿准备出售红黑军团25%的股权,他希望通过此次股权转让来换回2亿欧元的真金白银。
    
    
    
    
    曝李勇鸿将出售米兰25%的股份
    
    
    《太阳24小时(Il Sole 24 ore)》是一家意大利全国性经济类日报,该报记者卡罗-保罗-费斯塔在个人专栏中撰文称,李勇鸿正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实际上,这样的消息在意大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新闻”了,因为此前该国媒体便曾经对此进行过连篇累牍的相关报道。
    
    费斯塔分析指出,李勇鸿之所以会考虑部分转让AC米兰俱乐部的股权,原因有二。其一,按照此前路透社的分析,李勇鸿正在寻找来自于欧洲、甚至是来自于意大利国内的合作伙伴。不过,AC米兰方面已经明确否认了这种说法,因为如果事实果真如此的话,那么将意味着李勇鸿无法从中国国内得到足够的支持。当然,虽然AC米兰否认了路透社的分析,不过考虑到中国有关部门对待投资海外体育俱乐部队的态度,实际上路透社的分析结论也并非没有道理。
    
    其二,李勇鸿已经陷入了到了资金短缺的窘境,这位中国老板已经无力独自支撑红黑军团正常运营的日常开销用度,因此他迫切需要新的投资者为红黑军团注入资金,以便减少他本人的财政压力。当然,有关于“李哥缺钱”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中国资本入主圣西罗球场之后,AC米兰俱乐部已经实现了升值,至少李勇鸿本人是这么认为的:几个月之前,AC米兰的资产总额(不包括2.2亿欧元的债务)约为5.2亿欧元;而这一次李勇鸿为25%的俱乐部股权标价2亿欧元,换言之,他认为目前红黑军团的资产总额(同样不包括债务)为8亿欧元。
    
    明年10月,李勇鸿需要偿还给美国埃利奥特基金1.8亿美元的本金,以及该笔款项产生的利息,在那之前,这位AC米兰的中国老板必须筹措到足够多的资金才行。这样看来,此次李勇鸿为AC米兰俱乐部25%的股权叫价2亿欧元,也就不难理解了。至于“李哥”能否如愿以这样一个价码卖出这部分股权,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一座城,两尊神!哈姆西克:我只想去爱那不勒斯
2 米兰双雄同意出资改建球场 李哥又要卖股份吗?
3 朝鲜C罗意乙7战进6球 未来有望登陆豪门
4 若米兰输掉德比战 蒙特拉可以直接走人
5 米兰青训遗珠高光 蓝黑大帅压红黑
6 非典型中锋归来! 因莫比莱的足球第二春
7 安帅拒绝AC米兰邀约原因 或成恒大抢人利好
8 尤文2-2亚特兰大 新援传射迪巴拉失点
9 意甲-10人米兰0-2罗马遭连败 哲科破门
10 意甲-国米2-1取连胜 铁腰梅开二度
11 国米冬窗四大目标曝光 厄齐尔帕斯托雷
12 尤文超新星3分钟传射建功 下赛季青春风暴
13 罗马创90年队史新纪录 惨烈争四战杀红眼
14 妖队破尤文全胜纪录 7战不败暗助那不勒斯
15 阿莱格里:足球不是橄榄球 不应滥用VAR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