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不介意遭受质疑 我们距离前四并不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6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豪门AC米兰在新赛季开战后战绩不佳,球队最近两场比赛更是连败,作为米兰主帅,蒙特拉也遭遇了信任危机。而在近日,蒙特拉却当选了2017年度的利德霍尔姆奖,在接受采访时,蒙特拉表示虽然备受质疑,但是米兰目前距离前四并不遥远,他表示执教米兰这样的豪门球队风险不小,但是他非常乐观。
    
    “利德霍尔姆奖”是为纪念米兰传奇巨星利德霍尔姆而设立,作为瑞典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球员时代的尼尔斯-利德霍尔姆曾在米兰效力12载。该奖项由尼尔斯利德霍尔姆协会颁发的,此奖项从2011年开始,每年颁发给“在球场内外都表现优雅、有教养并取得瞩目成绩的体育人物。在过去的几年,获奖者有安切洛蒂、博斯克、普拉蒂尼、马尔蒂尼以及多纳多尼等人。
    
    蒙特拉是一名儒帅,风度翩翩,过去几年来的执教成绩总体来说不错,而也正是因为如此,蒙特拉也得到了此奖。而在得奖后,蒙特拉也接受了采访:“足球教练这个工作对我来说非常美好,我非常热爱这项工作,我一年365天总是想着足球。对战罗马的失利是苦涩的,我知道球迷对我们的渴望,我们肯定会不断的成长,获得联赛第四?我们距离这个位置并不远。”
    
    “我不介意受到批评,我已经有过很多年的教练经验,我知道当教练的风险很大。尤其是像执教米兰这样的豪门球队,风险更大,我非常乐观,我还有许多的工作去做,我是遭遇了一些挫折,但是这非常正常,我需要时间去改善。我当然渴望赢得意甲冠军,去年虽然只是赢得意大利超级杯,我就已经感到非常骄傲了。”蒙特拉说到。
    
    随后,蒙特拉又谈起得到“利德霍尔姆奖”的感受:“能够得到这个大奖我非常的自豪与兴奋,利德霍尔姆是一个智慧的人,很荣幸能够得到这一奖项。我希望像他一样赢得两次联赛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列米兰低迷5大原因:预期过高 变阵致防守差
2 意乙队宣布恒大旧将加盟 35岁吉拉迪诺委身弱旅
3 曝国米有意冬窗收购沃尔科特 或成坎刀替身
4 曝米兰邀请孔蒂回国执教 安帅休战只能选孔蒂
5 再输就换帅!米兰最后通牒蒙特拉 已联系两大名帅
6 意媒曝李哥欲出售25%米兰股份 作价2亿欧
7 一座城,两尊神!哈姆西克:我只想去爱那不勒斯
8 米兰双雄同意出资改建球场 李哥又要卖股份吗?
9 朝鲜C罗意乙7战进6球 未来有望登陆豪门
10 若米兰输掉德比战 蒙特拉可以直接走人
11 米兰青训遗珠高光 蓝黑大帅压红黑
12 非典型中锋归来! 因莫比莱的足球第二春
13 安帅拒绝AC米兰邀约原因 或成恒大抢人利好
14 尤文2-2亚特兰大 新援传射迪巴拉失点
15 意甲-10人米兰0-2罗马遭连败 哲科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