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双雄同意出资改建球场 李哥又要卖股份吗?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4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几日,有关米兰老板李勇鸿将会出让部分股份以偿还贷款的报道不断被爆出。而在今日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称,米兰市长萨拉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已经与米兰以及国米的高层进行了会面,三方就对圣西罗(梅阿查)球场改建进行了讨论,两支球队已经同意了共同出资改造球场。李勇鸿钱从哪里出?难道还要卖股份吗?
    
    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建成于1926年9月19日,这一球场的所有权归属米兰是政府,而不是米兰双雄所有,因此米兰双雄都不肯对球场进行改造。目前圣西罗球场的设备比较陈旧,与当今现代化的足球场的差距较大。
    
    前几年,有关米兰要修建新球场,而国米改造圣西罗球场的消息不断。但是近年来,米兰也打消了修建新球场的打算。目前双方都希望一起改造球场,而就此事,球场的所有者米兰市政府也参与进来。
    
    近日《国米新闻网》的消息称,米兰市政府以及米兰双雄的代表刚刚就圣西罗球场的改造问题进行了一次会面。而在赛后,米兰市长萨拉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米兰与国米两队都愿意掏钱改造球场:“我们会成立一个改建球场的委员会,评估有关改造球场的可能选择。我们的目标是根据米兰双雄以及球迷们的需要,在最近几个月里让双方对最合适的方案达成一致。”
    
    “我们三方都认为一座被翻新的现代化足球场是米兰这座城市以及米兰国米两家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米兰与国米两队也都表示愿意为改建球场拿出资金。”萨拉说道。
    
    改建翻新球场需要花费巨额的资金,而米兰当然会承担部分费用,这对于囊中羞涩的李勇鸿来说可谓是一大挑战。
    
    李勇鸿在今年的四月才正式完成对米兰的收购,但是从目前媒体披露的情况看,李勇鸿收购米兰以及引援的大部分资金是从美国对冲基金埃利奥特借来的,借资额为3.03亿欧元。
    
    不仅如此,在今夏,米兰已经花费了2.3亿买人,因此目前的李勇鸿财力十分紧张,最近几日意大利媒体有消息称,李勇鸿正在酝酿卖掉25%的股份,换2亿欧元的资金,用来偿还明年10月到期美国埃利奥特基金的高利率贷款的一大部分。而如果米兰改建球场,这笔钱怎么来?难道李哥还会再卖掉部分股份吗?但是此前也有消息称,李勇鸿目前正在酝酿在两年内将米兰运作上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一座城,两尊神!哈姆西克:我只想去爱那不勒斯
2 朝鲜C罗意乙7战进6球 未来有望登陆豪门
3 若米兰输掉德比战 蒙特拉可以直接走人
4 米兰青训遗珠高光 蓝黑大帅压红黑
5 非典型中锋归来! 因莫比莱的足球第二春
6 安帅拒绝AC米兰邀约原因 或成恒大抢人利好
7 尤文2-2亚特兰大 新援传射迪巴拉失点
8 意甲-10人米兰0-2罗马遭连败 哲科破门
9 意甲-国米2-1取连胜 铁腰梅开二度
10 国米冬窗四大目标曝光 厄齐尔帕斯托雷
11 尤文超新星3分钟传射建功 下赛季青春风暴
12 罗马创90年队史新纪录 惨烈争四战杀红眼
13 妖队破尤文全胜纪录 7战不败暗助那不勒斯
14 阿莱格里:足球不是橄榄球 不应滥用VAR
15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 冲7连胜铁卫迎里程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