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空场代表态度 不排除退出西甲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空场比赛代表俱乐部态度,是能够做出的最好的决定。 
    巴托梅乌:皮克、伊涅斯塔、马斯切拉诺、梅西、布斯克茨等都和我通了电话,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最终由我做出了空场比赛的决定。 
    关于巴萨未来离开西甲的可能性,巴托梅乌称俱乐部高层将认真考虑做出合适的决定。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俱乐部高层的紧急会议之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解释了昨天空场比赛的前因后果,巴托梅乌认为空场比赛是巴萨当时能够做出的最好的决定。
    
    
    
    巴托梅乌出席发布会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紧急会晤之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巴托梅乌解释了巴萨昨天做出空场比赛决定的原因,他表示这个决定是他做出的,而且是当时巴萨可以选择的最好的方案。
    
    巴托梅乌说:“原本这次新闻发布会应该是在明天进行,但是由于现在形势紧迫,我们决定提前到今天下午召开。这些年来,巴萨俱乐部在独立公投问题上的立场很明确:我们要捍卫公民们自由表达的权利。昨天我们也表达了俱乐部对于加泰罗尼亚发生的一切的不满,面对暴力行为,我们决定要做些什么表明俱乐部的态度。最终,我们决定进行空场比赛。我知道有很多会员不希望我们踢这场比赛,但是空场比赛的决定是我做出的,而且这是我作为巴萨主席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延期比赛对于外界来说可能就是一个新闻而已,但是90分钟的空场比赛能让所有人对加泰罗尼亚地区发生的一切有所了解。”
    
    巴托梅乌表示巴萨的确申请过延期比赛,但遭到了拒绝:“我们之前的确认真考虑过延期本场比赛的可能性,并且向西甲官方申请了延期,但是并没有获得同意。由于我们是在周三踢的欧冠,因此西甲官方在安排赛程的时候就把我们放在了周日。几周之前,考虑到公投的可能性,我们的确研究过把比赛提前到周六,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成功。我认为空场比赛是最好的方案,因为这可以让全世界都看到诺坎普球场周围发生的一切。”
    
    巴托梅乌还解释了这一决定做出的过程:“昨天我一直和球员教练保持着联系,巴尔韦德、伊涅斯塔、皮克、马斯切拉诺、梅西、布斯克茨等人都和我通了电话,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最终由我做出了空场比赛的决定。这个决定是得到了俱乐部内部的通过之后才落实下去的。”
    
    对于近来频繁卷入政治争端的皮克,巴托梅乌的看法是:“除了皮克,还有许多加泰罗尼亚运动员表达了他们的想法。皮克希望为国效力,而洛佩特吉也将他征召入队,这是一个竞技层面的问题而不是政治上的。皮克之前也表达过,他希望出场比赛,希望赢得胜利,这一点无论是代表巴萨还是西班牙国家队都是不变的。”
    
    巴托梅乌还谈到了巴萨在未来离开西甲的可能性:“鉴于目前加泰罗尼亚复杂的政治环境,如果将来我们真的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俱乐部高层会认真考虑讨论并做出合适的决定。”
    
    巴萨主席也接受了此前辞职的俱乐部副主席比拉鲁比和科研总监默内斯的辞呈,并且感谢了他们此前对巴萨的贡献。巴托梅乌还表示,如果未来巴萨还有雇员辞职,俱乐部会接受他们的辞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宣布支持加泰罢工 俱乐部将停工停训1天
2 C罗西甲延续进球荒 齐达内:为他遗憾但迟早会进球
3 暴力鸟缺陷1战被放大 半场被换下
4 西甲-巴萨3-0取7连胜 梅西2射1传
5 西甲妖队撒野!控球率连胜皇马巴萨
6 梅西3球无愧真大腿 7轮扫11球逼近神迹
7 西甲-皇马2-0夺主场首胜 C罗助攻伊斯科两球
8 迟到的献礼!伊斯科闪耀伯纳乌
9 伯纳乌王储迷失 4射3失延误战机 C罗对他无可奈何
10 皇马拒13年前耻辱一幕 头号提款机险吞钞
11 巴萨人气下滑 诺坎普联赛上座率仅59%
12 欧洲三大豪门拥有完美起跑 巴萨胜率100%
13 皇马前瞻:夺主场首胜+冲西甲纪录 C罗迎猎物
14 巴萨联赛前瞻:冲开局7连胜 梅西苏神超传奇
15 皇马宣布卡瓦哈尔患病毒性心包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