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西甲延续进球荒 齐达内:为他遗憾但迟早会进球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日讯 作为皇家马德里的招牌球星以及头号得分手,葡萄牙球星C罗本赛季至今仍未能在联赛中取得进球,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他们全队上下都为C罗感到遗憾。
    
    
    
    
    齐达内对自己的弟子充满信心
    
    
    皇马在本轮联赛2-0击败西班牙人,取得了本赛季联赛主场首胜。比赛中,为“银河战舰”取得进球的是伊斯科,而C罗依然没能打破进球荒。相比之下2014-15赛季C罗在联赛前七轮就已取得十粒进球入账,而本赛季至今仍没有进球成为葡萄牙人在西甲的最差开局。
    
    皇马在2-0击败西班牙人后取得了联赛两连胜,但他们在积分榜上依然落后老对手巴塞罗那七分。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他对球队本场的胜利感到非常满意。
    
    他说:“我对本场比赛的胜利感到非常满意,对我们来说,今天能拿到三分非常重要。尤其是我们本场比赛的上半场踢得非常好,只是在下半场有些疲劳,因为近期赛事非常密集,但这是正常的。然而我更担心的是许多球员接下来要去国家队报道,所以他们就没有时间休息了。”
    
    与此同时,齐达内也对C罗仍未能打破联赛进球荒感到遗憾。他说:“这不是因为C罗累了,而是对手的缘故,他之前其实已经休息了好几场比赛。我们都为C罗感到遗憾,本赛季他在西甲还没能破门得分,但足球有时就是如此。他在比赛中为伊斯科送出的助攻太精彩了。我希望他能在下一场打破进球荒。”
    
    明年二月,C罗就将年满33岁,媒体轮番轰炸,暗示如今西甲的进球荒预示着他职业生涯开始下滑。但实际上,这名葡萄牙攻击手的进球荒可能被媒体过度解读了。
    
    实际上本赛季至今C罗只踢了三场联赛。他在此前的西班牙超级杯中因假摔而被红牌罚下。随后西甲官方又对他追加四场禁赛处罚,因此葡萄牙人本赛季踢的联赛其实并不算多。
    
    这名边锋其实开始有了转型的迹象。在以往的比赛中,C罗往往倾向于通过个人超强能力独自搞定进球,但在与西班牙人比赛时,球迷看到了一个更注重集体的C罗。
    
    比赛中,这名边锋为队友创造出六次得分机会,并帮助伊斯科打入一球。后者随后上演梅开二度,同样来自于C罗的策动。值得注意的是,C罗近几个赛季都没有那么专注于为队友传球过了。
    
    通过本轮联赛,我们可以看到C罗不再是人们口中的那匹“独狼”。具备团队精神,注重为队友创造机会的踢法可能是C罗下一步的重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令他的职业生涯巅峰更加长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空场代表态度 不排除退出西甲
2 巴萨宣布支持加泰罢工 俱乐部将停工停训1天
3 暴力鸟缺陷1战被放大 半场被换下
4 西甲-巴萨3-0取7连胜 梅西2射1传
5 西甲妖队撒野!控球率连胜皇马巴萨
6 梅西3球无愧真大腿 7轮扫11球逼近神迹
7 西甲-皇马2-0夺主场首胜 C罗助攻伊斯科两球
8 迟到的献礼!伊斯科闪耀伯纳乌
9 伯纳乌王储迷失 4射3失延误战机 C罗对他无可奈何
10 皇马拒13年前耻辱一幕 头号提款机险吞钞
11 巴萨人气下滑 诺坎普联赛上座率仅59%
12 欧洲三大豪门拥有完美起跑 巴萨胜率100%
13 皇马前瞻:夺主场首胜+冲西甲纪录 C罗迎猎物
14 巴萨联赛前瞻:冲开局7连胜 梅西苏神超传奇
15 皇马宣布卡瓦哈尔患病毒性心包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