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拒13年前耻辱一幕 头号提款机险吞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2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日讯 联赛主场开局3战不胜后,皇马终于拿下主场首胜,避免创下13年来的最差纪录。不过作为皇马的头号“提款机”,西班牙人队此役却险些吞了钞票,若非门柱帮忙,纳瓦斯扑出单刀,外加后卫屡次门前救险,伯纳乌说不定又要迎来失望结局。
    
    
    
    
    皇马联赛第100次击败西班牙人,夺得联赛主场首胜
    
    
    前40分钟皇马表现无可挑剔,完全压制对手形成半场攻防,可惜主场进攻效率欠佳的顽疾依然没解决,除伊斯科进球外,C罗伊斯科各挥霍1次单刀良机。对联赛前3个主场2平1负一胜难求的卫冕冠军而言,久攻不下自身信心易受损,也会助长对手反扑气焰,果然半场结束前卡塞米罗禁区腹地解围失误,客队头号杀手赫拉德-莫雷诺转身扫射,纳瓦斯扑救不及,若非自家门柱挡下这次射门,皇马又得抱着1-1比分进入休息室。
    
    客队主帅是前皇马球员基科-弗洛雷斯,西甲名帅,绝不甘心全场被动挨打,易边后连换两人,阵型由4411改为433,指示全队阵线压上,从前场开始破坏皇马出球。弗帅调整起效,下半时前25分钟局面几乎都由客队统治,以至于阿森西奥吃独食远射打偏后,伯纳乌球场响起不耐烦的嘘声,不满主队表现疲软。
    
    此役已是皇马联赛中第100场击败西班牙人,累积371次攻破“鹦鹉军团”球门,创西甲与队史纪录。就是此等头号提款机,却差点让皇马再次在伯纳乌遭遇尴尬。自43分钟莫雷诺中柱,到70分钟伊斯科打入第2球,西班牙人在这28分钟内创造出足够反超比分的机会:下半时开场不久,马尔科-纳瓦罗就获禁区内单刀机会,可惜射门处理草率被纳瓦斯封出;拉莫斯瓦拉内连续失误被断球,对手就地反击,主队禁区风声鹤唳,幸而瓦拉内与纳乔连续门前救险,做出关键拦截为队友遮羞,才避免主场丢球乃至丢分。
    
    齐达内赛后为队员们开脱:“我们20天内打了7场球,下半时体能状况欠佳很正常。”说是这么说,问题是皇马下半时反击速度很快,投入人员也多,但进攻中断后前场球员回撤速度偏慢,回防也不够积极,造成三条线时常脱节,球员的投入程度与客战多特蒙德的欧冠焦点战无法相比,或许这才是连续遭遇惊魂瞬间的主因。
    
    正如齐达内所言,“今天最重要的是赢得3分,之前伯纳乌3场都没取胜,下半时看来全队有些疲劳,我最担心的是国际比赛周期间球员们得不到休息。”虽说迈入10月才拿下联赛主场首胜,皇马总算是达成目标,终止主场连续不胜的尴尬纪录,上回主场连续4轮以上不胜还是2004年5月,奎罗斯率队季末大崩盘之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人气下滑 诺坎普联赛上座率仅59%
2 欧洲三大豪门拥有完美起跑 巴萨胜率100%
3 皇马前瞻:夺主场首胜+冲西甲纪录 C罗迎猎物
4 巴萨联赛前瞻:冲开局7连胜 梅西苏神超传奇
5 皇马宣布卡瓦哈尔患病毒性心包炎
6 国王杯32强抽签对阵出炉 皇马巴萨迎弱旅
7 皇马宣布续约阿森西奥 未来王储新约至2023年
8 苏牙如同一个演员 不签姆巴佩为保护1人
9 欧足联公布本轮欧冠最佳 C罗力压内马尔凯恩当选
10 巴萨考察德国国脚锋霸 或为苏神寻找接班人
11 现在不考虑金球奖 获C罗称赞很开心
12 雷加利斯VS马竞前瞻:左路危机格天王关键
13 曝皇马早许诺C罗加薪 CR7要求续约合同不意外
14 铁卫:希望在皇马退役 C罗正在塑造足球历史
15 皇马宣布续约阿森西奥 未来王储新约至2023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