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人气下滑 诺坎普联赛上座率仅59%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1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30日讯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本赛季在联赛中六战六捷,高居积分榜榜首。但统计数据显示,他们的主场上座率却不如以往,似乎今年夏天队内的纷乱还是给俱乐部人气带来了影响。
    
    
    
    
    本赛季巴萨主场上座率下降
    
    
    巴萨刚刚度过了一个动荡的夏天。他们首先被巴黎圣日耳曼挖走了巴西球星内马尔,随后他们又在收购新援时屡屡碰壁。无论是利物浦中场库蒂尼奥,还是尼斯中场塞里,巴萨都无功而返。而引援不利只是令人失望的因素之一,最令球迷心焦的则是巴萨球员与俱乐部高层之间出现的裂痕。
    
    
    
    
    内马尔和巴萨的纠纷诠释了何为物是人非
    
    
    在内马尔转会巴黎后,巴萨扬言要起诉这名前锋,要求他退回此前的续约奖金。而就在此时,巴萨几员大将纷纷与内马尔合影,其中包括梅西、苏亚雷斯以及皮克,他们表明的立场显然与俱乐部背道而驰。而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1-3失利后,巴萨足球事务总经理塞古拉在面对媒体时公开表示,皮克在后防线上的失误是球队主场失利的主要原因。此举无疑是将双方的矛盾彻底公开。
    
    好在新赛季开始后,巴萨球员在场上还是非常争气,以六战六胜的成绩排名西甲榜首位置,甩开老对手皇家马德里有七分之多。只是球队的人气似乎还是受到了今夏球队内乱的波及,主场上座率相比上赛季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
    
    新赛季至今,巴塞罗那在主场已出战三场。而诺坎普的上座率只有区区59%,相比去年同期,来现场看球的球迷总数减少了5.2万人之多。上赛季巴萨的联赛前三场主场对手分别是皇家贝蒂斯、阿尔维斯以及马德里竞技。而巴萨本赛季联赛前三个主场对手则分别是皇家贝蒂斯、西班牙人以及埃瓦尔。其中巴萨主场与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战吸引到了7.3万人到场观战,这也是本赛季西甲上座人数最多的比赛。紧随其后的是皇家马德里1-1战平莱万特的比赛,当时总共有6.8万名球迷到伯纳乌看球。而刚刚搬入新球场——万达大都会球场的马竞则取得了第三名位置,他们在主场与马拉加的比赛吸引到了6.3万人到现场看球。
    
    有意思的是,西甲前六轮比赛中只有一场上座率达到了百分之百。这发生在了莱加内斯主场与赫塔菲比赛时,当时现场座无虚席,只是莱加内斯主场较小,因此无法在上座人数上与几支豪门相抗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三大豪门拥有完美起跑 巴萨胜率100%
2 皇马前瞻:夺主场首胜+冲西甲纪录 C罗迎猎物
3 巴萨联赛前瞻:冲开局7连胜 梅西苏神超传奇
4 皇马宣布卡瓦哈尔患病毒性心包炎
5 国王杯32强抽签对阵出炉 皇马巴萨迎弱旅
6 皇马宣布续约阿森西奥 未来王储新约至2023年
7 苏牙如同一个演员 不签姆巴佩为保护1人
8 欧足联公布本轮欧冠最佳 C罗力压内马尔凯恩当选
9 巴萨考察德国国脚锋霸 或为苏神寻找接班人
10 现在不考虑金球奖 获C罗称赞很开心
11 雷加利斯VS马竞前瞻:左路危机格天王关键
12 曝皇马早许诺C罗加薪 CR7要求续约合同不意外
13 铁卫:希望在皇马退役 C罗正在塑造足球历史
14 皇马宣布续约阿森西奥 未来王储新约至2023年
15 与加泰罗尼亚公投冲突 巴萨下轮联赛或推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