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三大豪门拥有完美起跑 巴萨胜率10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1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30日讯 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有三支状态最好的球队,分别是巴萨、曼城和巴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则撰文指出,巴萨是三支超级战舰中状态最为出色的,因为巴尔韦德的球队目前在西甲和欧冠的胜率达到了100%,这让巴萨喉舌引以为傲。
    
    巴萨在上个赛季的战绩并不出色,在皇马拿到西甲和欧冠冠军的背景下,宇宙队仅仅拿到了一个鸡肋般的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平心而论,这是无法让人满意的。今年夏天,巴萨失去了内马尔,在西班牙超级杯上,也被皇马踢得没有还手之力,总之,在赛季开始之前,外界普遍看衰巴萨。
    
    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巴萨却在新赛季开始后高奏凯歌,在西甲赛场,巴尔韦德的新宇宙队开局取得一波强势的六连胜,而在欧冠赛场,巴萨也是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毫无疑问,这支球队的状态非常理想。
    
    目前巴萨在联赛和欧冠取得了100%的胜率,这在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里还是独一家。由此可见,巴尔韦德的球队磨合的非常好,在失去内马尔,而登贝莱又重伤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就更加的不容易。在欧洲联赛里,胜率最接近巴萨的是巴黎,PSG的胜率是89%,而曼城是88%,他们分别在蒙彼利埃和埃弗顿身上拿到一场平局。
    
    就进球数来看,巴黎是最多的,一共打入了29球,曼城的进球数是27个,巴萨的进球数则达到了24个。净胜球方面,巴黎最多,达到26个,曼城是25个,巴萨是22个。丢球数上,巴萨和曼城的防线是最优,都是仅仅丢掉了2球,而巴黎则是丢掉了3球。
    
    在队内最佳射手的比拼上,梅西一马当先,他在各项赛事打入了11球,领先卡瓦尼的10球和阿圭罗的7球。在控球率上,曼城最佳,达到了66%,其次是巴萨的63%和巴黎的62%。
    
    从欧洲三大豪门的对比来看,巴萨的开局足够理想。凭借全胜的佳绩,巴尔韦德也回击了外界对他的质疑,他的巴萨绝对有理由继续维持在巅峰,依然是西甲和欧冠冠军的强有力冲击者,失去内马尔,巴萨依然是巴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前瞻:夺主场首胜+冲西甲纪录 C罗迎猎物
2 巴萨联赛前瞻:冲开局7连胜 梅西苏神超传奇
3 皇马宣布卡瓦哈尔患病毒性心包炎
4 国王杯32强抽签对阵出炉 皇马巴萨迎弱旅
5 皇马宣布续约阿森西奥 未来王储新约至2023年
6 苏牙如同一个演员 不签姆巴佩为保护1人
7 欧足联公布本轮欧冠最佳 C罗力压内马尔凯恩当选
8 巴萨考察德国国脚锋霸 或为苏神寻找接班人
9 现在不考虑金球奖 获C罗称赞很开心
10 雷加利斯VS马竞前瞻:左路危机格天王关键
11 曝皇马早许诺C罗加薪 CR7要求续约合同不意外
12 铁卫:希望在皇马退役 C罗正在塑造足球历史
13 皇马宣布续约阿森西奥 未来王储新约至2023年
14 与加泰罗尼亚公投冲突 巴萨下轮联赛或推迟
15 国王杯32强抽签对阵出炉:皇马巴萨迎弱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