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王储迷失 4射3失延误战机 C罗对他无可奈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2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日讯 皇马2比0击败西班牙人,取得了新赛季联赛的主场首胜。但C罗却开心不起来,停赛结束复出以来,他还没有能够打开自己在联赛的进球账户。另一个有些低落的便是阿森西奥了,赛季初持续高光的皇马小将近来陷入了低迷,本场更是蛮干多次,浪费战机的同时也让C罗无可奈何。
    
    
    
    
    阿森西奥进来发挥欠佳
    
    
    此役阿森西奥首发出战,打满全场。立功心切的他共轰出了4脚射门,和C罗并列全场第二,却只有一脚在门框范围之内。虽然C罗今夜也无有收获,但葡萄牙人在队友获得机会时能够果断送上传球,伊斯科打破僵局的进球便是来自C罗的助攻。虽然阿森西奥同样助攻伊斯科梅开二度,但是这粒进球也是伊斯科中场抢断,C罗策划进攻果断分边又拉扯空间才得到的机会。葡萄牙人此役共有5脚关键球,全场第一,但西班牙小将只创造出两次射门机会。
    
    随着C罗解禁,本泽马恢复良好复出在即,贝尔也渐渐找到状态,替补席上马约拉尔更是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机会取得进球。阿森西奥在赛季初一度稳固的主力位置岌岌可危,也正因如此,年轻的小伙子希望抓住机会证明自己。但万事不可操之过急,他的经验以及处理球的合理性上,与几大常规主力还有着不小的差距。比赛中皇马几次不错的反击机会,也在阿森西奥的单打独斗与蛮干中丢失。急于打破联赛得分荒的C罗也是无可奈何的直摇头,跑出空当却得不到球的克罗斯也难掩失望。
    
    上一轮欧冠比赛,正是阿森西奥关键时刻的贪功,不仅没有扩大比分,还葬送了C罗的帽子戏法。本轮又有些毛躁地断送了不少得分机会。如此持续下去,阿森西奥恐怕会在本泽马与贝尔双双归来后淡出常规主力位置。凭借国王杯主客场的进球和面对瓦伦西亚时的梅开救主,赛季初皇马陷入锋线用人荒时,阿森西奥挺身而出,收获了大批的赞誉和续约合同。媒体也把他誉为伯纳乌的王储,风格和C罗颇有相似之处的他,也得到了葡萄牙人的支持,皇马7号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森西奥在未来将是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
    
    但年轻人还是需要厚积薄发,眼下要在C罗的身边为球队主炮打好辅助,吸取经验,才有可能在未来真正扛过葡萄牙人的枪。君不见伊斯科,也因为过于黏球和偏独的球风,在刚转会皇马时一度陷入沉沦,如今在齐达内的手下改变球风才成为了伯纳乌的新宠。阿森西奥,仅仅只有21岁,还年轻,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他在伯纳乌的道路,也才刚刚开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迟到的献礼!伊斯科闪耀伯纳乌
2 皇马拒13年前耻辱一幕 头号提款机险吞钞
3 巴萨人气下滑 诺坎普联赛上座率仅59%
4 欧洲三大豪门拥有完美起跑 巴萨胜率100%
5 皇马前瞻:夺主场首胜+冲西甲纪录 C罗迎猎物
6 巴萨联赛前瞻:冲开局7连胜 梅西苏神超传奇
7 皇马宣布卡瓦哈尔患病毒性心包炎
8 国王杯32强抽签对阵出炉 皇马巴萨迎弱旅
9 皇马宣布续约阿森西奥 未来王储新约至2023年
10 苏牙如同一个演员 不签姆巴佩为保护1人
11 欧足联公布本轮欧冠最佳 C罗力压内马尔凯恩当选
12 巴萨考察德国国脚锋霸 或为苏神寻找接班人
13 现在不考虑金球奖 获C罗称赞很开心
14 雷加利斯VS马竞前瞻:左路危机格天王关键
15 曝皇马早许诺C罗加薪 CR7要求续约合同不意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