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萨索洛前瞻:铁卫复出 伊瓜因遇软柿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18时30分,2016-17赛季意甲第4轮,尤文图斯坐做客马贝球场对阵萨索洛。饱受批评的伊瓜因有望完成对萨索洛的四连杀,基耶利尼、曼朱基奇伤愈复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冲意甲四连胜
    
    尤文在意大利超级杯、欧冠先后负于拉齐奥、巴萨,但在意甲,斑马军团却取得了三连胜。负于巴萨之后,尤文继续着魔鬼赛程,在客场对阵萨索洛之后将连续在主场对阵佛罗伦萨、都灵、奥林匹亚科斯,能否迅速回到胜利轨道,将是尤文能否顺利度过魔鬼赛程的关键。
    
    
    
    两队历史交锋8次,尤文取得6胜1平1负的成绩,其中客场4次对阵萨索罗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自从2015年10月28日客场9比1告负以来,尤文近三次对阵萨索洛取得全胜,打入6球仅丢1球。萨索洛本赛季状态不佳,三轮意甲均未取胜,仅取得1平2负的成绩,近两轮则取得两连败,而且三战仅打入1球。
    
    2、伊瓜因能否证明自己
    
    
    
    客场惨败给巴萨之后,媒体把矛头指向了伊瓜因。在被阿根廷国家队弃用之后,伊瓜因在俱乐部的状态也不够出色,赛季至今5场比赛仅仅打入了1球,上赛季同期则打入了3球。7次对阵萨索洛,伊瓜因打入5球,但这5球却步是在近3次交锋时打入,上赛季两次对阵萨索洛,伊瓜因打入3球,客场对阵萨索洛打入1球并有1次助攻。面对萨索洛,伊瓜因迎来了证明自己实力的良机。考虑到下周中还有对阵佛罗伦萨的恶战,意大利媒体透露,阿莱格里有意在对萨索罗时轮休迪巴拉,新援贝尔纳代斯基有可能取代迪巴拉的位置。
    
    3、基耶利尼复出
    
    
    
    皮亚察、马尔基西奥、赫迪拉、德西利奥此役将继续因伤缺席,而新援赫韦德斯体能尚不达标,有可能继续无缘出战。好消息则是基耶利尼、曼朱基奇伤愈复出,《慢镜头》透露,这两人将双双跻身首发阵容,基耶利尼将与鲁加尼组成双中卫,未能进入欧冠名单的利希施泰纳也将首发出场。博努奇离队之后,尤文防线表现并不出色,至今为止5场正式比赛仅2次零封对手,而且5战丢掉8球,这是自1991年曼弗雷迪执教的尤文以来最差开局。值得一提的是,马特里、佩鲁索、利罗拉都将对阵老东家。
    
    赛前言论
    
    利罗拉(萨索洛后卫、前尤文球员):“我很了解尤文,我为一线队出场过。我真的很希望踢这场比赛,我们意识到自己的实力,也知道尤文是联赛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必须踢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的对手都是顶级球员,即使一名球员不在状态,另一人也会更出色。贝拉尔迪?他的脚受伤了,他不是不想在对尤文时出场。”
    
    布冯(尤文图斯门将):“周日,我们将面对萨索洛,这份比赛会帮助这支尤文提升自信心。当你在防线换了一些球员时,你肯定会在一段时间内无法找到平衡,你也就面对着丢更多球的可能,尤其是面对像梅西、伊涅斯塔、苏亚雷斯这样的球员,这是事实,但另一个事实是,如果我们希望在意大利、欧洲成为主角,那么我们就必须在防守时重新找到平衡。”
    
    预测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鲁加尼、基耶利尼、阿萨莫阿
    
    中场:皮亚尼奇、马图伊迪/夸德拉多、迪巴拉、曼朱基奇
    
    前锋:伊瓜因
    
    萨索洛(4-3-3):
    
    门将:孔西利
    
    后卫:利罗拉、阿切尔比、卡纳瓦罗、佩鲁索
    
    中场:森西、马尼亚内利、邓肯
    
    前锋:波利塔诺、马特里、拉古萨
    
    主裁判:马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国米欲截胡利物浦猎物 名将之后有望超越其父
2 蒙特拉:早想打352只是差1条件 大胜仍有不足
3 尤文有意“小卡瓦尼” 球员身份或成引援难题
4 团结的那不勒斯有危机 队长借经纪人之口抱怨主帅
5 前意大利足协主席:意大利西班牙实力差距被夸大
6 意甲效率王!伊卡尔迪12次触球就能打进一球
7 尤文从零封巴萨到被屠 后BBC时代最大危机现身
8 阿莱格里:本来有机会赢巴萨 伊瓜因为何总犯软
9 直击-国米在复苏!张康阳忙到嗓音沙哑
10 AC米兰CEO:解雇蒙特拉传闻不实 根本没考虑过
11 迪巴拉:没人能达梅西C罗高度 尤文留我就不会走
12 意甲-国米2-0取三连胜 伊卡尔迪点射佩剑世界波
13 国米齐祖式华彩 这一脚阿森纳你还记得吗?
14 意甲-米兰1-4拉齐奥 因莫比莱10分钟戴帽
15 米兰下战重回正轨 博努奇需提升状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AC米兰大胜
 
巅峰韦德打爆小牛活塞14日
罗伊生涯十大精彩过人14日
NBA不可思议的进球合集14日
欧文对库里10大精彩镜头14日
 
枪手3-1科隆
 
巅峰韦德打爆小牛活塞14日
罗伊生涯十大精彩过人14日
NBA不可思议的进球合集14日
欧文对库里10大精彩镜头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