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早想打352只是差1条件 大胜仍有不足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几天前,AC米兰打433体系,1-4惨败给拉齐奥,意大利数以万计的“球迷教练”炮轰蒙特拉固执呆板不敢变阵352。到了欧联杯,米兰变阵352后,取得5-1的大胜,自然让那些“战术家”们更是摇头晃脑。但是赛后蒙特拉指出:早就想打352,只是因为之前罗马尼奥利没有伤愈而已。
    
    
    
    蒙特拉称早就想踢3后卫
    
    蒙特拉指出:“上周日输给拉齐奥的比赛让我们面临重压,但今天我喜欢球队的精神和表演。球队踢出了速度,半场就杀死了比赛悬念,随后我们在防守时也表现的坚固。尽管下半场刚开始时我们有点注意力不集中——这是我们将在随后努力工作的地方——但是我们对于胜利感到开心。”
    
    谈到变阵352的问题,蒙特拉表示:“我们组建阵容的时候,就想打3后卫体系。但是我们必须得等到罗马尼奥利完全恢复才行。”蒙特拉的言下之意很明显:赛季开始时期,罗马尼奥利和萨帕塔的身体状况都不太好,红黑军只有博努奇、穆萨基奥两个合适的中卫。现在小罗马伤愈回归,祭出352大招也就顺理成章了。
    
    蒙特拉赛后盛赞了安德烈-席尔瓦和恰尔汗奥卢两名新援:“席尔瓦很渴望进球,进很多球。今天他展示了他的优势,攻击空档做得很好。这会极大的提升他的自信,他需要这个。恰尔汗奥卢有伟大的表现,他有精确的传球,为队友贡献了助攻。”
    
    1-4输给拉齐奥,短短几天后米兰就取得大捷,是什么改变了红黑军?蒙特拉表示:“我想输给拉齐奥给我们带来了帮助,告诉我们整个赛季都需要保持专注。在这个赛季的一些比赛里,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让我们的大门向对手敞开。但今天我们改变了这一点。不过今天我们下半场开局做的并不好,接下来最重要的是在精神层面保持集中,在整场比赛里都保持专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国米欲截胡利物浦猎物 名将之后有望超越其父
2 团结的那不勒斯有危机 队长借经纪人之口抱怨主帅
3 前意大利足协主席:意大利西班牙实力差距被夸大
4 意甲效率王!伊卡尔迪12次触球就能打进一球
5 尤文从零封巴萨到被屠 后BBC时代最大危机现身
6 阿莱格里:本来有机会赢巴萨 伊瓜因为何总犯软
7 直击-国米在复苏!张康阳忙到嗓音沙哑
8 AC米兰CEO:解雇蒙特拉传闻不实 根本没考虑过
9 迪巴拉:没人能达梅西C罗高度 尤文留我就不会走
10 意甲-国米2-0取三连胜 伊卡尔迪点射佩剑世界波
11 国米齐祖式华彩 这一脚阿森纳你还记得吗?
12 意甲-米兰1-4拉齐奥 因莫比莱10分钟戴帽
13 米兰下战重回正轨 博努奇需提升状态
14 米兰6连胜终结 试金石打醒瞬变冠军美梦
15 米兰2亿仍是空饼 10大强援说明书在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憾平
 
08-09赛季得分王韦德13日
NCAA麦迪时刻!13日
NBA史上十大关键先生13日
科比总决赛最后集锦13日
 
皇马3-0完胜
 
08-09赛季得分王韦德13日
NCAA麦迪时刻!13日
NBA史上十大关键先生13日
科比总决赛最后集锦13日